>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明巧做猪头菜夺冠 网友:明星队的“操心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明
陈明

陈明
陈明

陈明
陈明


  由秦海璐、陈明、佘诗曼、王琳等联手的《星厨驾到》在昨晚如期开播。本期节目中,七位星厨迎来了新的挑战,团队赛再次合体组成明星队,PK四位来自联合国大厨组成的战队。明星队不仅在人数上占据优势,在此次烹饪的“龙虾宴”主题上,也是比较有把握。今天在团队赛中,各大星厨的配合也是十分到位,一向做事态度认真的陈明,成为了本队中的“操心姐”担当。

  在团队赛中,不出预料,明星队力压联合国大厨队取得了胜利。而之后的个人赛战况可谓是愈演愈烈,以“头”来抽签决定菜品。当一个猪头出现在陈明抽取到的神秘箱子里,认真姐也是吓的不轻。但有超强适应能力的陈明,迅速调整了心态进入比赛中。最终以一道“香辣猪脸肉扣时蔬玉环”赢得金勺,获得个人赛冠军。

  对于这道工序繁琐的猪头菜,评委一致的评价:非常沉稳。陈明在限时1小时内处理的井井有条,用小时候味道的回忆和参加星厨以来的经验积累,完美的打造了这一道菜品。这次陈明能克服对猪头的心里障碍,并厨艺超常水平发挥,给了观众们很大一个惊喜。此次比赛中,陈明夺得了冠军,而与其关系甚好的姜敏赫却遗憾出局。在姜敏赫临走之际,将母亲做的辣酱亲手送给陈明,陈明与各大星厨也表示很舍不得。在比赛中,其实收获的不仅仅是赛中的经验,更多的是一份友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3009.shtml report 1943 陈明陈明陈明由秦海璐、陈明、佘诗曼、王琳等联手的《星厨驾到》在昨晚如期开播。本期节目中,七位星厨迎来了新的挑战,团队赛再次合体组成明星队,PK四位来自联合国大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