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傻根进城》开播 杨玥被称“磨人的小妖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傻根进城》开播 杨玥被称“磨人的小妖精”
 杨玥被称"磨人的小妖精"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傻根进城》是由著名导演张轩南执导,包贝尔、董维嘉、何建泽、杨玥等主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该剧已于8月18日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傻根进城》主要讲述了李大根(包贝尔饰)从乡下来到北京谋生,阴差阳错地当上推销员,却因“傻”得福,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杨玥此次在剧中饰演包贝尔的同事董娇娇,因职场竞争关系,在剧中与李大根(包贝尔饰)有大量对手戏,美艳娇美的造型更是被观众称之为“磨人的小妖精”。

  在日前更新的剧情中,新梦想公司进行销售员业务培训,杨玥饰演的董娇娇展现了作为销售的模范教程,大气、沉稳、有理有条、不怯场。与刚开始做销售还不能完全放开自己的李大根(包贝尔饰)形成鲜明对比,更是在一群表现平平的同事中脱颖而出,获得经理的高度赞扬。

  《傻根进城》是讲述一群在都市里敢于担当、胸怀梦想的年轻人的故事。谈及此处杨玥也是感受颇多,她认为,剧中的这群年轻人折射了现在都市里年轻人的状态,大家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这个过程里会遭受非议、受人白眼,但我们始终努力,坚持到底。杨玥还可爱的表示,“董娇娇的努力跟自己很像,可是自己却没有她那么磨人奥”。至于如何磨人,杨玥则卖了一个关子,“想知道娇娇是如何磨人的,就请亲爱的观众们到电视剧里一探究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94293.shtml report 1075 杨玥被称"磨人的小妖精"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傻根进城》是由著名导演张轩南执导,包贝尔、董维嘉、何建泽、杨玥等主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该剧已于8月18日登陆爱奇艺全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