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三年将连拍三新片 《乘风破浪》9月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寒三年将连拍三新片 《乘风破浪》9月开机
作为导演的韩寒将开启高产模式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今年4月,韩寒宣布成立亭东影业,并执导两部电影。

  筹拍科幻片、青春片,都是当下最时髦的类型

  其一是《天空制造》,航空航天题材科幻片,韩寒编剧,黄建新监制。剧情发生在未来世界,人类完成了回收太空探测器的壮举。但人们并不知道,这源于一架传奇而有趣的飞行器。一段尘封的记忆就此开启。据说影片计划投资三亿,将于2017年秋上映。

韩寒发微博宣布将执导两部新片 

  另一部是改编自己的成名作《三重门》,预计2018年暑期上映。故事讲林雨翔在学校里遇到了好友罗天成、女神Susan,亦师亦友的老师马德保,面对学业的压力、成长的困惑、人生的挑战,他倍感迷惘。但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成就了众人的热血与青春。

  最新作品《乘风破浪》九月开机,讲父子关系

  最新的消息是,韩寒的另一部新片《乘风破浪》也已立项,可能在9月最先开机。故事讲小镇青年阿浪认为父亲阿正从未理解他的职业与生活。一次机缘巧合,他见证并经历了父亲当年传奇而有趣的一面。编剧于梦是韩寒拍《后会无期》时的导演助理。

《乘风破浪》立项剧情大纲 

  在这之前的一次投资人大会上,韩寒透露自己的第二部电影会争取在今年开机,跟以上曝光的时间吻合。他在发言时说,如今明星在拉动电影票房上的重要比例正在逐渐下降,相反,优秀内容的口碑效应越来越强,因此自己的电影一定会更重视制作团队。这是否意味着不请明星呢?

  又当老板又当投资人,信科学和商业能让世界更好

  《后会无期》之后,韩寒在2015年7月注册了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66万。股东包括韩寒本人,知名投资人曹国熊,孙妮(背景不详),以及浙江绍兴普华兰亭文化投资合伙企业。

韩寒注册的电影公司 

  另外,亭东影业也投资了火山映画(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该公司2015年4月注册,注册资本35万元,法人王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后会无期》、《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让子弹飞》、《推拿》、《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狼灾记》等电影的分镜作者,也是漫画家,有作品《一品芝麻狐》,该漫画计划被改编成电影。

  又当老板,又当编剧、导演,而且是一年一部的节奏,韩寒真是又高产又懂商业。在新公司成立发布会上,他说,“以前我觉得,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也许靠杂文,也许靠勇气,也许靠争论,后来我发现,其实不完全是这样。要让这个世界更好,更多是靠科学和商业。”

  要论商业,韩寒被郭敬明甩好几条街

  韩寒经常被拿来和郭敬明比,现在,两个人都是老板和导演。郭敬明也高产,《小时代》系列后监制《从天儿降》,执导电视剧《是!尚先生》、电影《爵迹》,之后的计划里还有《爵迹2》,原创科幻片《未来未来》。

  商业领域,郭敬明要甩韩寒几条街了。光在他名下注册的公司就有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令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遐迩文化传播创作室、上海最线代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双子惠兰文化创作室等很多家。同时,他还是乐视影业、和力辰光、北京长江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东。

郭敬明名下有多家公司 

  乐视影业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乐视网,据传当时郭敬明是以每股1元的价格获得500万股股份,交易对价后,郭敬明持有141.54万股的乐视网股份,乐视网现股价46.38元,照此计算市值约6565万。和力辰光此前已挂牌新三板,后又计划在A股上市。郭敬明持有和力辰光5%股份,该公司估值超过30亿,郭敬明手里的股份价值远过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51735.shtml report 3683 作为导演的韩寒将开启高产模式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今年4月,韩寒宣布成立亭东影业,并执导两部电影。筹拍科幻片、青春片,都是当下最时髦的类型其一是《天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