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祁汉出演电影《人工智能:伏羲觉醒》今日上映

  8月23日,由祁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人工智能:伏羲觉醒》爱奇艺独家上线,局中局、戏中戏,揭“BAT”秘事,上演“无间道”!

  影片中祁汉饰演的“杰西”亦正亦邪,是一个情商高、社交能力很强的人,处理各种事情时都游刃有余,和叶行嘉堪称完美搭档。他喜欢潮流,擅长泡妞、撩妹,看似花心,实际专一,

  《人工智能:伏羲觉醒》VR版影片和普通版影片也将在9月初同步上线,这或将是国内首部VR长片,堪称拉开网络大电影的新时代!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46567.shtml report 484 8月23日,由祁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人工智能:伏羲觉醒》爱奇艺独家上线,局中局、戏中戏,揭“BAT”秘事,上演“无间道”!影片中祁汉饰演的“杰西”亦正亦邪,是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