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男人体验分娩 死去活来生了只猴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男人分娩

  搜狐娱乐讯 怀胎十月,是大部分女性最幸福的时刻;但临盆之痛,却也是男人难以想象的痛苦。为此,节目组特别邀请了几组男士进行了“临产痛感测试”。在体会到女人生孩子的痛苦之后,男士们会有什么反应呢?8月23日晚21:10,和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一起尖叫整晚!

  男人分娩反应各异 有人淡定有人咆哮

  在影视作品里面,女人生孩子时总是痛得哭天喊地、撕心裂肺,这也给了很多人一个印象,生孩子很痛!而因为生理构造的差异,这种痛男士们只能看着,却无法切身体会。为了让男士们能深刻感受母亲和妻子的不易,节目组将借助医学器材把他们变身“准产妇”,体验分娩阵痛。面对这种离奇的经历,男士们会欣然接受还是断然拒绝呢?

  观察场景设置在一家妇产医院内,协助观察的除了演员扮演的“助产师”和“护士”外,还有一台“疼痛测试仪”。当被测试的男士踏进产房,助产师会对测试进行一个简单的讲解,取得男士的同意后,护士给他换上病服,在肚子上绑好七斤重的沙袋,并且连接好“疼痛测试仪”。当男士们躺在病床做好“生产”准备,护士就会正式开启测试仪。从子宫抽搐的1级微痛,到分娩进行时的10级剧痛,男士们的反应五花八门:有人朗诵抒情诗、有人爽到飞起来、也有人从未停止咆哮、还有人几乎要捏爆手边的一切……如此恐怖的状态下,男士们能否坚持到顺利“生产”?

  丈夫生产鬼哭狼嚎 妻子旁观强忍笑意

  男士们反应越来越丰富,节目组决定将挑战升级,接下来接受分娩挑战的男士都有女友或者妻子的陪伴。在另一半的旁观陪伴下,男士们能不能挑战成功呢?

  一位心愿是有四个宝宝的男士被妻子骗进产房,在此之前,妻子并未透露出挑战的具体内容。稀里糊涂被装扮成“孕妇”后,男士露出了十分惊恐的表情。而助产师恰好又给他出难题,让他挺着七斤重的“肚子”系鞋带,他会如何机智处理呢?体验开始,躺在产床上的男士被模拟的“产前阵痛”折磨得鬼哭狼嚎,护士送上苹果、萝卜、擀面杖、毛巾、尖叫鸡等奇葩的解痛道具,他又会选择哪个呢?阵痛加剧后,妻子为了转移注意力,让他给即将出生的宝宝取名,他想都没想脱口而出“出不来了”。最终,在妻子的鼓励下,男士努力产下了一只“小猴子”,妻子强忍住笑意抱给丈夫“看,和你长得多像”。刚刚经历了九死一生的男士,看到自己剩下这么个东西后,心情又如何呢?

  更多“男士分娩”的爆笑观察,尽在8月23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489545.shtml report 1589 男人分娩搜狐娱乐讯怀胎十月,是大部分女性最幸福的时刻;但临盆之痛,却也是男人难以想象的痛苦。为此,节目组特别邀请了几组男士进行了“临产痛感测试”。在体会到女人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