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晓明为宝宝发声,称无论何时都在兄弟身边

  黄晓明刚刚微博更新,首度为王宝强发声,并配上宝宝“许三多”的经典形象照片:

  喜欢宝宝憨憨的笑容,你是我们心中永远打不死的小强。无论什么时候,你需要什么,随时一句话。兄弟们都在,陪着你,一起走!

  

  黄教主在这时发声,正值宝强媳妇起诉宝强名誉权的节骨眼上,算是为宝强加油打气。网友们看到教主发声,都激动的不行不行的了:

  :感动! 晓明哥好样的!

  :好兄弟!挺宝强!

  :终于有圈里人站出来了!我一直在想事发这么久为什么圈里人都不玩微博了,都不说话!我想可能……有出轨过…有走在出轨的路上…有正要走在出轨的路上吧…或是见怪不怪了??

  

  宝宝挺住,我们都在你身边。

  文/ 歌者文明 整理发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487365.shtml report 833 黄晓明刚刚微博更新,首度为王宝强发声,并配上宝宝“许三多”的经典形象照片:喜欢宝宝憨憨的笑容,你是我们心中永远打不死的小强。无论什么时候,你需要什么,随时一句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