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穗穿李宇春演唱会T恤 疑邀顶级设计师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穗亮相李宇春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落幕,期间李宇春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嗨翻,其中最出人意料的环节无疑是何穗、贺聪、刘畅、赵磊四大名模现场走秀,使得演唱会秒变华丽时尚大秀。而超模何穗更是在录制《我的新衣》间隙专门到现场助阵好友李宇春。

  近年来李宇春在时尚圈的地位有目共睹,当晚演唱会就有Alessandro Michele和Alexander Wang(王大仁)两大国际顶尖设计师联手打造舞台造型,超模好友亮相演唱会现场,也让演唱会瞬间变身T台,无疑成为当晚的一个小高潮。而超模何穗近日正在录制综艺节目《我的新衣》期间,工作日程满档的她更是不顾疲惫专程为好友助阵,而其身上所穿的T恤也被网友扒出是Alexander Wang专门为李宇春演唱会设计的限量款。

  据悉,第三季《我的新衣》邀请了国内外30位顶级知名设计师助阵,之前《我的新衣》节目组所邀请的设计师名单中,Alexander Wang便是其中之一,这次演唱会的合作也让不少网友开始期待,Alexander Wang会不会出现在《我的新衣》现场助阵何穗,更有人称“如果能带上李宇春就更好了”。

  不过能否在《我的新衣》舞台上看到Alexander Wang,何穗又将在《新衣》舞台上带来什么样的惊艳表现,只有等到9月3日东方卫视节目播出才能一探究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477234.shtml report 1181 何穗亮相李宇春演唱会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落幕,期间李宇春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嗨翻,其中最出人意料的环节无疑是何穗、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