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竞女子团体Vgirls成立一周年 颜值实力兼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Vgirls战队合照

    搜狐娱乐讯 Vgirls是VG旗下成立的英雄联盟(LOL)女子战队,于2015年8月组建,是目前女子战队中比较有影响力的战队之一。Vgirls活跃在各大游戏的赛场上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玩家的肯定。相比较于其他女队来说,VG女队拥有数量惊人的队员,每名队员都拥有较高的颜值和诱人的大长腿,简直是男性玩家心中的女神,甚至有玩家戏称“VG女队可以变身女团出道了”。

  打造国内首个女神级LOL女子俱乐部

  还记的电竞第一女神孙妍吗?对,就是那个颜高性感技术好的LOL女选手!孙妍的形象是Vgirls的一个缩影,队内每一名成员都有着极高的颜值和不错的游戏技术。一直以来LOL女子战队似乎目前来说并不是有特别大的吸引力,甚至关注的玩家也比较少,大部分的人认为女生玩LOL都是处于花瓶阶段。但是,VG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一支老牌战队就是要打破这一传统思想,谁说长的好看的妹纸打游戏技术就不能好?Vgirls创立的初衷就是打造国内首个女神级LOL女子俱乐部,带领中国的女子俱乐部走向世界舞台,圆英雄联盟女玩家们的电竞梦。

  一年里程碑,成绩颇丰,收获满满!

  Vgirls成立已经满一年了,一路走来风风雨雨,见证了荣誉、经历了低谷。Vgirls成员们明明都可以靠脸吃饭,为了电竞梦,为了LOL女子电竞俱乐部能够出现在世界舞台,姑娘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努力着。Vgirls的日程排的都很满,除了日常艰苦的训练、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有些姑娘还要在斗鱼上给粉丝们直播,这些都不是一般人能坚持下来,值得庆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471330.shtml report 1234  Vgirls战队合照  搜狐娱乐讯Vgirls是VG旗下成立的英雄联盟(LOL)女子战队,于2015年8月组建,是目前女子战队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