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洪剑涛 杜若溪 于毅 袁志博 马可马赫力挺演员金子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洪剑涛:“请朋友们献出爱心帮助这个孩子的妈妈我先替孩子家人谢谢大家一人伸一把手就能帮她们度过难关……”

  杜若溪:希望金子妈妈早日康复,尽我们微薄之力帮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近日,在新浪微博等不少媒体中,正讲述着一个感人的故事。参演过《芈月传》、《捉妖记》、《太平轮》等50余部影视剧的山东小演员金子,母亲陪着她常年在外不幸患病。现急需器官手术移植才能挽留生命。可60万巨额的费 用实在难已承担,可怜的母亲怕影响孩子一直隐瞒,想着只有9岁的孩子以后将失去妈妈,只能自己默默流泪从没跟人提起,直至最近生命岌岌可危……

金子妈妈

  “无数次徘徊,无数次顾虑,怕耽误了孩子……

  可多少回疼痛,又多少回放弃,都是为了孩子……”

  直播日照客户端记者了解情况后率先号召大家积极行动,日照电视台“社会零距离”电视采访报道;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同事同学、相识或不相识爱心人士、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慷慨解囊、无私援助!

  一次次地感动……

  一次次地不能自已……

  一次次地热泪溢出眼框……

  演员马赫:“就是现在重庆卫视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连续剧《勇敢的心》这部戏里,我与金子一家人结缘,@金子演员一家人都是善良又热情的好人,好人会有好报。”

  电视剧《芈月传》演员导演冯念:“这个小孩我很喜欢,也来拍过我的戏……大家多帮忙,谢了!”

  美代文化:“金子这么小就经受这样的考验,大家一起帮助她的妈妈战胜暂时的困难。”

  袁志博微博:“我之前拍戏演过我女儿。小姑娘特别懂事,戏也很好!她妈妈是一个话不多很善良的人!愿好人一生平安!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多多转发此消息!谢谢!”

  林好LH:“金子之前演过我的妹妹,是个非常灵气的小演员。她的母亲病重了,小金子在求助!希望通过我们每一个人每一颗善良的心,用我们的微薄之力,聚沙成塔,去让这可爱的孩子能在妈妈的陪伴下微笑快乐地长大!替金子妈妈感谢每一位募捐者!”

金子妈妈

  感谢《打狗棍》“老二婶”扮演者青岛演员于毅yan、演员马可马赫及父母、韦廉导演女儿演员韦唯、演员杨静儿、胡小庭、导演刘礴、《马占山决战江桥》导演小宝哥李印、副导苏仲鹏、翟曜翟曜、李少帅、刘晓宇、庞玉龙、《幸福约定》胖姐、唔系_侯柏男、周同斌、秦鹏、贝镜水、李伟,新影的史江涛、雪梅、记者李喜平、人民日报社任合一、中国商报记者许修峰、江南布衣日照公司,等等,等等……

  华颂文化传媒CEO林梦定:有时间去看看,让旗下这些爱心孩子和金子成为朋友。

  《坏才刘科学》主演、歌手张文汇陪同市群众艺术馆馆长相恒平亲自到市医院看望。

  《大手牵小手》导演主演刘波早先亲自到山大医院探望金子妈妈,泰安的宗勇、临沂的杨子鸣……

  日照文联瞿旋老师、日照电视台黄主任、林欣、于坤帅等等关心报导转发并想尽了各种办法。

  初中同学李凌远在澳大利亚的朋友知道消息后,第一时间送来了近在咫尺的祝福与帮助。

  同学费艳艳、张桂蓉、田美英、成真、成斌、许峰、马志德鼎力支持并热心号召同学们伸出援助之手。

  日照市新营小学3年级6班学生妈妈李利萱, 默默地无声地却有力地支持着。

  金子全国粉丝后援会、庄达菲菲、宜宝、徐荟乔彭冰冰,小石头音乐、苏臻声乐、更多金子的老师,同学、好友、拍戏小伙伴的爸爸妈妈们默默地帮助与支持着,不时地关心惦记询问着……

  一颗颗爱心,一份份援助,都让全家人泪流满面,小演员金子已暗下决心,将永远记住每一位好心人。

  虽然差额还很大,可是大家的不遗余力,让金子全家看到了希望。憧憬着妈妈能有更多一些时间陪伴孩子。

金子剧照

  就是不知道还要流多少泪,才能停止哭泣;

  就是不知道还要等待多久,才会雨过天晴;

  就是不知道,以后再以后的金子,会面对多少困难与艰辛……

  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幸福健康!

  愿天下所有的孩子快乐成长!

  再次感谢天下所有的好心人!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22317.shtml report 2538 洪剑涛:“请朋友们献出爱心帮助这个孩子的妈妈我先替孩子家人谢谢大家一人伸一把手就能帮她们度过难关……”杜若溪:希望金子妈妈早日康复,尽我们微薄之力帮他们一家渡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