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甜心》张翰开启洪荒之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翰开启洪荒之力

  搜狐娱乐讯 能唱歌会跳舞、演技精湛,被坊间群众称为“全能男神”的张翰在昨日播出的《夏日甜心》中居然暴露了自己一大深藏不露的身份 — 捣蛋高手!在节目新增游戏环节的前提下,为赢得胜利,张翰屡次施展干扰技能,过肩摔了大张伟并折断游戏道具,温文儒雅的张翰已玩嗨,你准备好接受他的“捣蛋boy”身份了吗?

  “大力翰哥”已上线!为抢化妆品过肩摔了大张伟

  于昨晚十点登陆湖南卫视的《夏日甜心》第四期节目中,为全方位考验甜心的应变能力、现场表现能力、以及综艺潜能,在往期节目模式上,新增了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五毛特效房抗压拍照”、“脚踩肥皂液扮丑”等颇有难度的任务内容一公开,兄长团都懵圈了。

  而兄长与甜心在海洋球内分工合作,兄长抢化妆品、甜心“创意美妆”环节,满怀期待的张翰已进入全力以赴模式,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房间内,快速寻找着甜心所需物品,为缩短用时,还自发创造了“总裁式搜罗法”,利用大长腿优势一步两跨越,引得现场尖叫四起。而看到作为“对手”的大张伟能轻松寻找到目标,内心急切的张翰脑洞大开,亲自上手开始实施“人工干扰”,强行拖拉大张伟的身体不见效,中途甚至变身“大力王”,轻松将大张伟过肩摔,顺利干扰其任务进程。

  大张伟半路被“劫”,张翰机智干扰上演“徒手断口红”

  在每一项游戏中,都会有不同数量的甜甜圈作为游戏奖励,而甜甜圈也将计入参与游戏甜心的总成绩之中,也就意味着,助播兄长不仅仅要做一个优秀的“领头军”,还要带领甜心赚取甜甜圈,对于以“为甜心助梦”为宗旨的张翰而言,无疑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硬仗,全力以赴挥洒热血,也由此成为其游戏过程中的一大准则。

  因此,只是成功拖住大张伟消耗其游戏时间还远远不够。虽说寻找的化妆品均是超大型号,辨识度超高,但将其从陈列房中分别搬送到甜心所在房间内,却充满了技术含量,或是物品太大不方便拿取、或是来回奔跑体力不够,于是机智的张翰将难题变为突破口,准备在化妆品上进行干扰。当大张伟手忙脚乱找到甜心需要的口红准备快速送往时,张翰居然将口红硬生生折成了两截!惊得大张伟原地石化直呼“什么情况”,随后只好默默返回原地,重新寻找新口红。

  回顾往期节目中,张翰从“尴尬癌”,到解放天性的光脚自拍、大跳广场舞,此次又变身“捣蛋boy”,可见张翰的偶像包袱早已离家出走,俨然已经玩嗨了的张翰,在后期节目中将会做出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转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六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的大型女子团体综艺《夏日甜心》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10735.shtml report 1698 张翰开启洪荒之力搜狐娱乐讯能唱歌会跳舞、演技精湛,被坊间群众称为“全能男神”的张翰在昨日播出的《夏日甜心》中居然暴露了自己一大深藏不露的身份—捣蛋高手!在节目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