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咕咚Running Girl第二季 “黑猫的黑_”揽下冠军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8月21日,由清风纸巾冠名、全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举办的“咕咚疯狂运动节暨Running Girl第二季决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2000名热情粉丝从全国各地汇集而来,共同参与这场盛大的运动娱乐嘉年华。

  威锋网、SUUNTO、Salomon、华大基因优美达、四川航空APP、迈路士、等蜂来蜂蜜、百度音乐等合作商代表、多家到场媒体和在场的2000名咕咚用户一起,共同见证了十强选手的精彩表演,其中“黑猫的黑_”以完美表现揽下Running Girl总冠军,成为无可争议的全民娱乐运动女神。

2016 Running Girl冠军“黑猫的黑_”

  多视角运动娱乐嘉年华

  Running Girl第二季决赛是全民娱乐、全民运动的盛夏庆典。经过别出心裁的布置,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内设置了各种趣味竞技项目,足球绕杆、障碍穿越、双人乒乓球、记忆神射、多人跳绳、袋鼠跳接力,挑战所有参与者的体能和斗志,每个竞技区域都排起长龙,所有人都跃跃欲试。而1分钟的“千人平板支撑”,更让在场所有人的卡路里彻底燃烧。

  现场的参与者、组织者、管理人员、主持人、选手以及用户,在第一时间通过咕咚的视频直播功能,从多个视角对这一自有IP赛事进行了精彩的呈现。这也是国内全网络第一次对体育赛事进行全景式直播。

  Running Girl女神登顶

  Running Girl第二季的十强选手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山东青岛的“黑猫的黑_”在山呼海啸当中接过小金人奖杯,加冕总冠军。阿秀081、Summer_Yu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从海选的爆棚人气,到决赛的网友疯狂点赞和投票,“黑猫的黑_”敢于挑战极限、展示自我,征服了全国的运动爱好者;Running Girl青春、靓丽、自信、谦和的独特气质,在运动大舞台上喷薄而出,传递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咕咚“全民娱乐运动生态”的魅力。

  接受采访时“黑猫的黑_”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她说到:“冠军是对我不懈努力的褒奖,但走到这个舞台上的十个人,每一个都有获奖的理由。咕咚打造了Running Girl,让全国成千上万的运动女性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更应该做生活中的Running Girl,带动所有姐妹发掘自我,释放自我,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Running Girl十强

  互联网全民娱乐运动典范

  咕咚Running Girl第二季参与人数超过200万,其中网友拉票环节,跑步总里程累计2600万公里,是2015年第一届赛事的260倍。值得注意的是,这项活动在里约奥运期间举办,一度吸引到了入驻咕咚平台的奥运冠军的关注,说明全民参与体育的土壤丰厚,能直接影响专业领域。经过两年培育,Running Girl不再局限于跑步爱好者,更多的运动人士纷纷参与进来,为这项活动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诱人前景。

  作为赞助冠名商,APP(中国)生活用纸华南大区KA总经理冯小青盛赞咕咚Running Girl的辐射力。“这是一场充满生机、高颜值、高互动、高娱乐元素的互联网体育运动秀,清风纸巾提出了‘汗水无所畏’的参与态度,而正是这些百万、千万人气的草根运动娱乐明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此次品牌合作的价值和高度。她们身上蕴含的商机无可限量。”

冠名商清风纸巾代表为十强选手颁奖

  咕咚副总裁梁昀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咕咚打造“全民运动生态系统”的过程中,Running Girl带来的全民娱乐运动生态,会让全民参与运动的世界更精彩。“依靠‘运动大数据+内容+赛事+增值服务’,Running Girl已经成为咕咚在自有IP赛事范畴内的一个子品牌,这不仅体现了‘要运动,用咕咚’的号召力,也反映了在‘互联网+体育’模式下,咕咚对全民娱乐运动生态的思考和探索。”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298340.shtml report 2280 8月21日,由清风纸巾冠名、全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举办的“咕咚疯狂运动节暨RunningGirl第二季决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2000名热情粉丝
最后修改于2016-08-22 11:04:4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