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MAP五人陆续广播提及解散 24日聚齐录节目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已宣布将在年内正式解散的国民偶像组合SMAP五成员日前分别在广播节目中提及解散,亲自就突然解散一事向粉丝致歉。同时24日五名成员将聚齐录制新节目,这也是宣布解散后五成员首次聚齐同一活动。

  21日成员香取慎吾在广播节目中与草剪刚一起提起了组合解散一事,二人并未提及组合解散的真正原因,只是就突然解散一事向粉丝道歉。此前香取慎吾曾出演朝日台直播节目,但在节目中他并未提及SMAP解散。随后草剪刚也在广播节目中发表了公式化的致歉,内容与14日宣布解散时的感想文几乎一致。

  此前木村拓哉、中居正广和稻垣吾郎已通过广播节目提及了解散并向粉丝致歉,其中木村的发言全程回避解散二字。而中居正广的致歉则时间最长,长达130秒。据悉,目前在夏威夷度假的木村拓哉为录制新节目将于22日回归,24SMAP五人将在解散发表后首次聚齐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292595.shtml report 161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已宣布将在年内正式解散的国民偶像组合SMAP五成员日前分别在广播节目中提及解散,亲自就突然解散一事向粉丝致歉。同时24日五名成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