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瑞王博文上海办握手会 自曝私下也会吵架冷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孟瑞、王博文一共吃苦瓜
孟瑞、王博文一共吃苦瓜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8月20日,孟瑞和王博文在上海举办了专场《白口孟辩》粉丝握手会。活动现场,两人各种耍宝,上演各种“口活”,咬住勺子传递东西,同吃一根pocky等,粉红不断。

  凭借耽美电影《不可抗力》,孟瑞和王博文火速蹿红,“鼹鼠夫夫”圈粉无数。现场,两人开嗓亮歌喉,祭出情歌《大城小爱》、《小幸运》送给在场粉丝。谈及未来发展,王博文坦言未来两人期待更多合作,他还透露即将发行自己的新专辑,期待签售会可以邀请孟瑞来当嘉宾。

  舞台上,少爷一如既往的霸道总裁范儿,小白则是暖心小棉袄,这两人的互动也是酥得不行。当被问及私下底是否也会拌嘴吵架,孟瑞表示:“我们两个其实都是牛脾气,他是金牛座,我是摩羯座,我们两个本身就是爱冷战。”他们表示,私底下也会吵架、冷战,但彼此都会很快给台阶下,譬如狗腿夸一下对方妆容好看啦,很快会和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1/n465206133.shtml report 897 孟瑞、王博文一共吃苦瓜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8月20日,孟瑞和王博文在上海举办了专场《白口孟辩》粉丝握手会。活动现场,两人各种耍宝,上演各种“口活”,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