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洪辰驾到!《味解之谜》大闹汀州店头街!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洪辰来啦!美食真人秀《味解之谜》第五集来到了福建汀州,而我们的“解密美食团”也迎来一位新成员——洪辰,作为一名资深吃货,她曾经放出豪言“美食于我是不可辜负的情人”。而全新的“美食鉴定团”不仅要解密美食,更是在汀州“大闹”店头街!

  在这条长达500米的巷子里藏着七个任务挑战,每完成一项任务就能获得一条解密美食的线索。六位团员在进入店头街之后,都迅速展开寻找。辰亦儒“色诱”服装店老板娘拿到了任务点的线索,并在任务点邂逅“千年好基友”唐禹哲,而两人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谁是酒鬼”!经过艰苦鏖战,辰亦儒已经在酒馆喝的“晕头转向”。

  而洪辰此时也拿到了第一个任务线索,并与“小苹果”郑志苹结盟完成挑战。却不料半路杀出个黄靖伦,希望获取任务线索,而洪辰则表示“要线索,先吻我”。面对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丫头,黄靖伦是又惊又喜。就在前一秒,黄靖伦被算命先生告之自己“即将有喜”,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喜”,黄靖伦最终还是决定试一下,不知道这段“孽缘”究竟何去何从呢?

  另一方面,刘力扬也在任务环节陷入了可怕的“尴尬”中。刘力扬首先拿到的第一个挑战是“易经之道”,而算命老先生开口便问刘力扬“芳龄几何”,咩总当时就面目狰狞起来,但是面对老先生的穷追不舍,刘力扬最终还是选择了在耳边偷偷告诉大师自己的属相。在以为自己安然度过时,却不料不解风情的大师又问了另外一个问题——“你有没有爱人?”。刘力扬极力回避,大师却一鸣惊人“你今年的婚姻有通!”而一旁围观的郑志苹和辰亦儒立即起哄,辰亦儒表示“大师,我比较急!”之后更是向大师哭诉道“我今年35岁,小孩没有一个,也没有另一半”。而我们的大师掐指一算安慰道“不要怕,你很快就能找到老婆,而且生小孩也快了”,听得我们辰巨星心花怒放。

  除了这些,还有更多精彩——唐禹哲婚期将至、唐禹哲刘力扬上演街头版《人鬼情未了》、爆笑版你画我猜,还有劲爆的真心话大冒险带你了解明星的秘密,千万不要错过本周六晚21:00海峡卫视《味解之谜》,周日晚20:25东南卫视也可以重温精彩哟!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82649.shtml report 1372 洪辰来啦!美食真人秀《味解之谜》第五集来到了福建汀州,而我们的“解密美食团”也迎来一位新成员——洪辰,作为一名资深吃货,她曾经放出豪言“美食于我是不可辜负的情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