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深圳的狂欢 咕咚Running Girl十强静待决赛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两天以后,清风纸巾冠名的“咕咚疯狂运动节暨Running Girl第二季决赛”就将大幕拉开。8月19日,记者获悉,由185万全国各地运动爱好者助跑拉票选出的Running Girl十强选手已经到达深圳,进入紧张的赛前训练和带妆彩排环节。而且在当天晚上,十强选手会通过咕咚的视频直播功能一起亮相,为决赛进行预热。

  这项由咕咚创办的自有IP赛事,在海选期间聚集了大量的人气,其中“黑猫的黑_”首次亮相咕咚视频直播,就获得了超过百万的点赞数;而咕咚跑友为所有参选选手助跑拉票,总里程累计超过2600万公里,能绕地球650圈。

  据了解,咕咚官方对此次决赛的现场准备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多名当地的健身教练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送上科学有效的热身教程,“将健身房从室内搬到室外”;体育场内设有趣味足球绕杆、障碍穿越、双人乒乓球、技巧篮球飞人、记忆神射、多人跳绳、袋鼠跳接力等丰富的竞技环节,大大提高了粉丝的参与度。此外,超过千人规模的平板支撑项目,也带有强烈的参与感,燃烧着所有人的卡路里。

  作为冠名商,清风纸巾为咕咚Running Girl带来了“汗水无所畏”的口号,全力支持运动拼搏、自我展现的个人素质和向上精神。清风纸巾相关负责人表示,Running Girl是中国时尚运动女性的大舞台,脱颖而出的十强人气选手有很多共同点:身材和颜值俱佳;完全由咕咚网友票选得出;现实生活中热爱运动、并在咕咚“朋友圈”有极高人气;在当地拥有大量粉丝。“希望通过助力Running Girl,为每一位勇敢的运动女孩带来生活中的送爽‘清风’,和她们一起释放自我,挑战自我。”

  Running Girl的热度,反映了移动互联网对全民运动风尚的深刻影响——通过网上运动社交,不同地方的运动爱好者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高频次的“网上约跑”养成了互相分享、互相指导的良好习惯,促使运动人口迅速扩大;从线下到线上,再回归线下,咕咚倡导的全民运动生态蕴含着厚实的娱乐元素,每一个人都能获得不同的参与感。

  除了清风纸巾,威锋网、SUUNTO、Salomon、华大基因优美达、四川航空APP、迈路士、等蜂来蜂蜜、百度音乐等合作伙伴也对这场2016年盛夏的运动娱乐嘉年华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两天以后的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将成为运动直播的秀场,呈现的将是全民运动的狂欢。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79675.shtml report 1416 两天以后,清风纸巾冠名的“咕咚疯狂运动节暨RunningGirl第二季决赛”就将大幕拉开。8月19日,记者获悉,由185万全国各地运动爱好者助跑拉票选出的Run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