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感觉连央视也被带偏了 奥运健儿如何秒变网红?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健儿可谓承包了整届奥运的笑点,包括“张氏冷漠脸传人”张梦雪、“洪荒之力小公举”傅园慧等等。不过,最令网友喜爱的还是跳高运动员张国伟,他被称为“感觉连央视也被带偏的男人”。下面,让我们跟着360手机助手感受奥运健儿的逗比精彩瞬间。

  

图:中国跳高运动员张国伟以魔性舞蹈走红网络

  张氏冷漠脸传人——张梦雪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国选手张梦雪上演黑马逆袭,为中国代表团射落期待已久的里约奥运首金。比赛中张梦雪不苟言笑、沉稳淡定的“冷面枪王”形象迅速走红。随后,网友们迅速在360手机助手下载“斗图神器将张梦雪“冷漠脸”制作成表情包。如今,继张怡宁、张继科之后,张梦雪也成为了张氏冷漠脸传人,加入了张氏冷漠脸豪华大礼包

  

图:“斗图神器”成为网友制作表情包首选APP

  洪荒之力小公举——傅园慧

  北京时间8月8日,傅园慧在参加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得知自己的成绩后,原本表情淡定的傅园慧瞬间张大嘴巴,像小孩子一样眼睛瞪得大大的,惊呼“我有这么快?我很满意!”当记者询问“今天的状态有所保留吗?”傅园慧不假思索地回答“没有保留,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结束采访后,傅园慧更是一路尖叫着跑开了。随后,傅园慧迅速走红,更是在网上掀起“模仿傅园慧”热潮。网友们纷纷在360手机助手下载“小咖秀”进行对嘴表演,连贾乃亮等明星也参与其中。

  

图:“小咖秀”蕴含海量傅园慧对嘴声音资源

  魔性舞蹈狂人——张国伟

  近日,话题#感觉连央视也被带偏了#瞬间登上微博热搜榜榜首。原来,网红们又出现了一位强敌——跳高运动员张国伟。每次登场时,张国伟就会亮出“白鹤亮翅”的标志性动作,在成功跳跃后更会忘我地舞蹈。因此,张国伟成为继傅园慧之后又一位本届奥运当红“泥石流”,连央视制作的张国伟介绍视频也无法抵挡他的魔性,一改往日的一本正经,秒变鬼畜风格。如今,这段视频在360手机助手中好评率高达的9.1分的“秒拍”点播率直线蹿升,成为网友疯传的热门视频。

  

图:张国伟鬼畜视频在“秒拍”疯传

  接下来,里约奥运会将进行更多项目的角逐,究竟还会不会有“网红”运动员出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59944.shtml report 2305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健儿可谓承包了整届奥运的笑点,包括“张氏冷漠脸传人”张梦雪、“洪荒之力小公举”傅园慧等等。不过,最令网友喜爱的还是跳高运动员张国伟,他被称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