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星郑繁星出道 治愈系优颜挖掘自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郑繁星


  国内首家专注于打造优质年轻偶像的艺人经理人公司—黑金经纪近些年发展颇为迅猛,旗下曾舜晞、侯明昊、蒋佳恩等95后代表型偶像均在多部热门超级影视剧及热门综艺中大放异彩。今日正式推出似男版杨丞琳的,98年治愈系优颜全新偶像新人演员郑繁星。

  据悉,来自湖南的郑繁星是黑金经纪在直播平台的主播里,发掘并签约的第一个艺人。拥有独特而又温暖的“繁式微笑杀”。被粉丝们称赞是:皓月繁星,微笑倾城。

  今日,郑繁星以一组治愈系优颜写真正式出道。写真中的这位少年用时而轻挑眉目,时而靠近镜头露出“繁式微笑杀”初次亮相,用清新简单的方式演绎二次元纯萌式撩心,丝毫不显青涩,给当下的娱乐圈带来一股日式治愈系新清流。98年新人偶像郑繁星在引发热议的同时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31716.shtml report 2784 郑繁星郑繁星郑繁星郑繁星郑繁星郑繁星国内首家专注于打造优质年轻偶像的艺人经理人公司—黑金经纪近些年发展颇为迅猛,旗下曾舜晞、侯明昊、蒋佳恩等95后代表型偶像均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