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陈思诚秀深厚同窗情 佟丽娅亲临现场拉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光洁陈思诚秀深厚同窗情 佟丽娅亲临现场拉票
李光洁、佟丽娅、陈思诚
李光洁、佟丽娅、陈思诚

李光洁、佟丽娅、陈思诚合影
李光洁、佟丽娅、陈思诚合影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打响总决赛巅峰之战。李光洁将在总决赛上力邀多年好友陈思诚助阵帮唱。陈思诚妻子佟丽娅也将来到总决赛的现场为这两位好兄弟打气加油。三位在后台戴墨镜合影,佟丽娅左右挽着陈思诚和李光洁格外炫酷。

  据悉,李光洁与陈思诚夫妇私下便是很好的朋友,李光洁陈思诚在后台也是互相调侃对方,感觉要黑死对方的节奏,估计只有感情到达一定程度的朋友才会这样吧!陈思诚此次助力好兄弟,佟丽娅也是义不容辞的要来现场为两位加油打气。

  李光洁表示:“在选择帮唱嘉宾的时候,我在想跨界歌王的意义在哪,始终觉得不该找歌手来帮忙,找一个能够尽可能符合跨界含义的帮手,所以就找到了他。”不仅如此,李光洁与陈思诚也是大学期间的同窗好友,深厚的同学情谊也让李光洁在采访中感慨,毕业之后,如两人这般纯粹的友谊也很难再寻觅,自己对此十分珍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04144.shtml report 1478 李光洁、佟丽娅、陈思诚李光洁、佟丽娅、陈思诚合影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打响总决赛巅峰之战。李光洁将在总决赛上力邀多年好友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