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连奕名带伤宣传《对与决》 受伤未痊愈气息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对与决》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赵子惠、徐立、卢誉文联袂主演的最新战争动作剧《对与决》即将于8月25日登陆天津卫视,近日四位主创莅临天津卫视《群英会》讲述该剧创作过程。男一号连奕名上个月刚刚因拍戏摔折7根肋骨,还未痊愈就参与《对与决》宣传,并回应之前“耍大牌”一说,其实是小时候因庆大霉素使用过量影响了听力。

  连奕名为《对与决》拼命 受伤未痊愈气息弱

  战争动作剧《对与决》讲述了在民族大义下,几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放下个人恩怨及信仰上的差异,组成一支特殊的敌后抗日小分队对抗日本侵略的传奇故事。该剧不同于以往的抗战剧,在强调战术技巧、情节悬念的同时,将更多的动作戏码融入剧情当中。其中连奕名饰演的军统将领高扬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专业特工,不仅掌握多门外语,对枪械也颇有研究,更有着惊人的身手。加之身边数位集美艳与智慧于一身的“霹雳娇娃”,让连奕名有了令人羡慕嫉妒恨的詹姆斯邦德的感觉,而《对与决》也被誉为“国产007”。

  上个月刚刚因拍戏摔折7根肋骨的连奕名,本月就为新剧《对与决》展开宣传,在录制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时明显感觉气息虚弱,其实在连奕名身上还有许多因为拼命拍戏而留下的伤痕,比如在拍《对与决》期间,使用的手枪走火,把另一只手打爆了,在描述这段情景时,连奕名还在开玩笑:“幸亏有手挡着,要不然打到身体没法要二胎了。”在回应之前“耍大牌,打招呼不理人”一说时,连奕名解释:“这可是个天大的误会,因为我小时候生病,庆大霉素用多了,影响了听力,所以现在人家有时和我打招呼,声音小了我就听不见。”就是这样一个伤痕累累的连奕名,却在荧幕上为我们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抗日英雄形象。

  《对与决》主创热衷奥运 徐立模仿傅园慧相似度99%

  目前正值奥运热,《对与决》剧组也不例外,“我喜欢华天,因为我喜欢骑马,华天代表中国队放弃了英国国籍,我觉得特别帅!”因马惊受伤的连奕名依然将“喜欢骑马”挂在嘴边。“我喜欢傅园慧,”参加过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并获得亚军的演员徐立,现场模仿起奥运红人傅园慧惟妙惟肖,相似度高达99%,此次她在《对与决》中扮演的是由连奕名带领的“刺梅”小队的美女成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85180.shtml report 1464 《对与决》众主创搜狐娱乐讯由连奕名、赵子惠、徐立、卢誉文联袂主演的最新战争动作剧《对与决》即将于8月25日登陆天津卫视,近日四位主创莅临天津卫视《群英会》讲述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