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军团再添金!繁星女主播揭秘奥运“洪荒之力”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奥运健儿“洪荒之力”还在持续爆发,女排力挫巴西杀入4强,简直不要太勇猛!这场比赛牵挂着无数国人的心,每一个入球都感觉团魂在熊熊燃烧;国乒男团完胜日本实现三连冠,男子跆拳道夺历史首金,中国再夺2金举国振奋,小编的眼眶都不知觉湿润起来!!随着奥运之魂“燃烧”的当然还有繁星直播旗下主播们,当然,女主播们不需要爆发“洪荒之力”,因为她们有颜有料!

  本周五晚19:30又将有三位青春可人的女主播来到《HELLO!星主播》现场,在这个繁星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舞台上尽情绽放她们的美!这三位女主播分别是柔情甜心——思雨、铁肺歌手——二鸣和氧气女神——小凤仙,听说她们除了会献上好听歌声外,还会现场解读奥运“洪荒之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柔情甜心思雨平常给人以温柔形象,但实则是女汉子一枚。她自言从小不爱出门,算是资深宅女,自从踏进了繁星直播,就仿似开启了耀眼新世界;从没有登台经验的她,凭借天生的迷人歌喉及善良开朗的个性,很快在繁星上寻找到知己,至今也有10万忠实粉丝的追随,用她自己的话说“在繁星最大的成就就是让更多人认识了我”。

  铁肺歌手二鸣性格大大咧咧,时不时还透露出点“逗比”“二货”属性,自带快乐因子特别容易感染到身边人,所以深得粉丝喜爱,这也是“二鸣”昵称的由来。但可千万别因此小看二鸣实力哦,她曾参加成都市“我身边的歌手大赛”获得全市五强;2015年还加入国内第一支中国风女子组合“七朵组合”;入驻繁星直播更是如洪荒之力爆发般,实力一鸣惊人。

  氧气女神小凤仙刚进繁星一个多月,凭借着超高的人气与爆表颜值,迅速成为热门红人主播,两个月不到狂吸关注近3万,直升7冠。大家闺秀的颜值,迷倒万千粉丝的微笑,让16年初才接触直播行业的她,在繁星直播有着很高的人气。天生的好嗓音更是让她在直播过程中如鱼得水。随时开启的逗乐天赋,让女神与女神“经”这一字之差演绎得淋漓尽致。她,就是小凤仙。一个可以为了寻觅全程美食凌晨光临大排档,也可以为了身材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奇女子!本周五晚19:30,在繁星直播《HELLO!星主播》的舞台上,她们将如中国女排般完美绽放,尽情期待吧!

  【直播时间】8月19日19:30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79998.shtml report 1599 奥运健儿“洪荒之力”还在持续爆发,女排力挫巴西杀入4强,简直不要太勇猛!这场比赛牵挂着无数国人的心,每一个入球都感觉团魂在熊熊燃烧;国乒男团完胜日本实现三连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