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子陌《七月半2》上映 遇灵异事件学长力max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翟子陌剧照
翟子陌剧照

翟子陌《七月半2》上映
翟子陌《七月半2》上映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青年实力小生翟子陌领衔主演的校园惊悚电影《七月半2:前世今生》正式上映。该片已在8月17日中元节当天举行点映,电影中翟子陌饰演的高智商的灵异社团学长也因片中的人格魅力和扎实的演技收获了不少好评。

  影片中,翟子陌饰演的灵异社团学长带着成员进入了位于青木岭的清朝荒宅,在探险过程中,每个人都离奇的见到了自己前世的孤魂,紧接着恐怖灵异事件不断发生,成员开始失踪、发疯。为了救回社团成员,翟子陌饰演的社团学长决定孤身出山,找到有信号的地方报警。经过一夜的努力,终于带来了警察,救出了成员。

  对于翟子陌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网友纷纷表示:“关键时刻不抛弃不放弃自己成员的翟子陌,真是学长力max”、“在惊悚片里捕获一只大暖男”、“小伙子,燥起来,期待你的下一部戏”。相信收到众多网友好评的翟子陌接下来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73039.shtml report 1275 翟子陌剧照翟子陌《七月半2》上映搜狐娱乐讯今日,由青年实力小生翟子陌领衔主演的校园惊悚电影《七月半2:前世今生》正式上映。该片已在8月17日中元节当天举行点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