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后《跨界歌王》巅峰对决将启 潘粤明小沈阳上场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8月已过半,随着暑假的尾声临近,不少综艺节目也迈上收官之路。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晚(8月20日)20:30迎来总决赛,刘涛、秦海璐、小沈阳、王祖蓝、李光洁、王子文六人成功晋级总决赛,本周六晚潘粤明、小沈阳将回归,展开最后的“夺冠”之争。

图:韩后《跨界歌王》将开启总决赛

  潘粤明一圆摇滚梦,小沈阳跨界无限

  早前因某娱乐事件而阔别舞台许久的潘粤明,此次选择韩后《跨界歌王》作为“复出之秀”,也是拼尽全力。潘粤明初登《跨界歌王》舞台,便大胆尝试摇滚歌曲,被网友誉为博得“潘大胆”,而在半决赛中潘粤明再次用一首重金属摇滚乐展示出自己的“摇滚硬骨”,为自己的表演画上完美的句号。尽管无缘总决赛,“潘大胆”潘粤明还是一圆了自己的摇滚梦,相信日后他的演绎道路也会越走越宽阔。

  另一位选手小沈阳可真正在韩后《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实现了跨界,一直以来,小沈阳都以喜剧演员的身份活跃在电视荧屏上,而韩后《跨界歌王》让观众有幸见识到他才能的另一面。首度登临《跨界歌王》的舞台,小沈阳选择了一曲《情怨》,也是首次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采用了将传统戏曲与流行音乐相结合的歌曲,立马引发媒体关注和引来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因魔性十足嗓音更被誉为“魔音大咖”。从《情怨》到《老男孩》,再到《花房姑娘》,小沈阳一直在超越自己,而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小沈阳更力邀好友 “摇滚老炮儿”周晓鸥助阵,值得期待。

图:韩后茶蕊嫩白液将迎来919爱购节

  韩后将上线919爱购节,“Baby白”茶蕊嫩白液“神助攻”

  这边厢是韩后《跨界歌王》节目的收官之旅,另一边厢确实独家冠名赞助商韩后的新征程。据悉,韩后《跨界歌王》独家冠名赞助商韩后在节目结束后,将上线韩后今年的919爱购节,并主推韩后在节目中推出的主打“Baby白”的明星产品——韩后茶蕊嫩白液。

  韩后茶蕊嫩白液是韩后当中颇具研发含量的产品,它完全遵循了韩后“天然造”的研发理念,内含全球独创TE-cell专利成分,一瓶蕴含50万个TE-cell,相当于一片茶园的活性成分,能深入驱黑排浊,能帮助肌肤深层提升白皙度,更成功通过7大专业评测,品质保证。韩后茶蕊嫩白液在韩后《跨界歌王》中已实现了特色环节植入、产品曝光、定制包装等多接触点沟通形式的触发,因此在节目内外都收获了一定的品牌和产品知名度,此次将为韩后919爱购节“神助攻”。

  韩后《跨界歌王》即将于本周六晚(8月20日)20:30北京卫视迎来总决赛,“魔音大咖”小沈阳将继续出战,届时他将面对刘涛、秦海璐、王祖蓝、小沈阳、李光洁、王子文等劲敌,到底他能否一战到底,勇夺歌王宝座?敬请锁定本周六晚韩后《跨界歌王》,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48288.shtml report 1618 8月已过半,随着暑假的尾声临近,不少综艺节目也迈上收官之路。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晚(8月20日)20:30迎来总决赛,刘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