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胡兵狂“飙车” 邀马天宇共浴尺度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幻城》胡兵狂“飙车” 邀马天宇共浴尺度全开
火王胡兵服饰华丽
火王胡兵服饰华丽

胡兵调戏麦迪娜
胡兵调戏麦迪娜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胡兵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火王胡兵不仅风光无限地迎娶了人鱼族最美公主岚裳,更尺度全开,与“她”上演了恩爱缠绵的共浴戏码。其精彩演绎让网友惊觉感叹:原来火王不仅是一统三界、幻术能力最高强的大魔王,还是撩得一手好妹、频频抱得美人归的“老司机”。

  自《幻城》开播以来,除了惊心动魄的冰火大战外,各式各样的“甜蜜恋爱”更是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周周发糖的高频率、越发失控的大尺度激情戏,让身心俱虐的网友感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幻城”。甜腻到齁的 “哈根炟释”CP初见当天就演绎了“小奴隶”服侍魅惑女王沐浴的戏码,而 “啰嗦夫妇”先是梨落强势推倒卡索,大庭广众下上演“激情”床戏,接着两人误打误撞在铺满花瓣的天然浴池中“香艳共浴”。暧昧情愫的桃色情节弥漫整个屏幕,令不少网友看得脸红心跳。

  虽然让人“大开眼界”,但这些略显羞涩与尴尬的甜蜜戏份和昨晚火王的大尺度浴缸PLAY一比,简直就是“新手”遇上“老司机”。昨晚,火王为了取得美人的芳心,不惜和亲生儿子争锋相对、大打出手,大展神威后终于如愿抱得美人归。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冰族王子樱空释的“阴谋”。新婚之夜,不明真相的火王不仅在水汽氤氲之中与樱空释伪装成的人鱼公主岚裳缠绵嬉闹,还献上了《幻城》开播以来尺度最大,时间最长,镜头最唯美的床戏,让知晓真相的吃瓜群众全程面红耳赤:“好想知道当胡兵发现人鱼公主其实是马天宇,心理阴影有多大?”

  胡兵饰演的大魔王为了雄心壮志而不择手段,其心狠手辣的形象已经深深烙印在观众心中。昨晚,火王身负重伤,短暂“下线”,更加让观众依依不舍。三界霸主何时才能“浴火重生”?每周一、周二晚22:00请继续关注《幻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47974.shtml report 1838 火王胡兵服饰华丽胡兵调戏麦迪娜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胡兵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