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住彩虹的男人》央八重播 刘恬汝玩转民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恬汝自曝“生活白痴”
刘恬汝自曝“生活白痴”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郑爽、郑龙和刘恬汝等主演的年代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中央八套重播,梦幻星辰传媒艺人郑龙和刘恬汝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再次呈现在观众眼前,重新刮起一阵“民国风”。

  郑龙民国造型获赞 自称是居家男人

  郑龙在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中饰演了一个可爱仗义的市井混混,但是在感情方面却又很羞涩细腻。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郑龙表示自己非常居家,喜欢烹饪,用美食获得女孩子的芳心。前不久郑龙在某直播平台上带上围裙为粉丝们大显身手,展现了自己在厨艺方面的特长,让不少女粉丝激动地直呼“老公”。

  刘恬汝自曝“生活白痴” 曾为拍戏摔断腿

  刘恬汝在剧中的“傻白甜”形象让不少观众一下记住了这个长相甜美,有点古灵精怪的女孩子。而刘恬汝也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也是“生活白痴”,经常因为分不清方向在片场“走丢”。此前,刘恬汝在拍戏时摔断腿,忍着痛坚持拍完这一场戏才休息,这样的敬业精神受到了整个剧组的点赞,也惹得粉丝的心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03101.shtml report 1161 刘恬汝自曝“生活白痴”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郑爽、郑龙和刘恬汝等主演的年代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中央八套重播,梦幻星辰传媒艺人郑龙和刘恬汝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再次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