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任意依恋》播放量破7亿 金宇彬花印广告片获好评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在各大电视台争相转播奥运会期间,韩剧《任意依恋》却在KBS2TV收视率大幅度提升,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数据,《任意依恋》上周播出创下了9.9%的全国收视率,同时,《任意依恋》在网上的点播率已经突破了七亿大关,并且有望突破八亿。

(金宇彬任意依恋剧照)

  《任意依恋》自7月6日在韩国KBS电视台的水木剧场首播以来,优质的评价让主演金宇彬与李敏镐、宋仲基、金秀贤一并获得“韩流新四大天王”称号,金宇彬人气大涨,被中韩乃至亚洲众多媒体持续关注,在《继承者们》之后,成为炙手可热的亚洲巨星。《任意依恋》的主基调虽然延续了编剧一贯的虐心风格,但因为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兼具颜值与实力的金宇彬与裴秀智的加盟,使得该剧受到了粉丝们的极大追捧。此剧目前已经更新到第十二集,这一集中,得益于演员对角色的精确把控,许多恰到好处的表演感染了观众的心。

  剧情、演员、话题性可以说是一部好的电视剧的必备要素,随着越来越多优质电视剧涌入市场,观众对于剧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优质的剧情有助于增强观众追剧的持续性。对于韩剧而言,少不了车祸、癌症、治不好这三个惯用伎俩,《任意依恋》虽然也不可避免地具备了这三点,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发现,除了申晙暎的病情,申晙暎与鲁乙之间悲伤的爱情故事掺杂的“复仇”线索也为此剧增添了诸多看点。换言之,不仅仅是虐心,患绝症的申晙暎如何面对剩余的人生,以及亲情爱情之间的冲突也是引起观众热议的一大原因。这种复杂的矛盾冲突非常考验演员对角色的把控能力,而目前粉丝们对剧情的热议程度无疑能反映出金宇彬以及裴秀智两位主演的表现深得人心。

(金宇彬、李心艾花印广告片剧照)

  无独有偶,在《任意依恋》引爆点击率之后,一条由任意依恋男一号金宇彬拍摄的花印广告片也引起了广大关注。片中,金宇彬扮演暖男刺青师的角色,携手李心艾共同演绎一段铭心刻骨的青春爱情故事。这段爱情中,有不顾世俗的同性之恋,也有悲痛欲绝的迷茫和受伤,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爱情感悟。这条花印广告片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在各大电视台投放,而一年之后,再次嫌弃点击热潮,无不证明金宇彬收视魅力所在。

(金宇彬花印广告海报)

  金宇彬在原装进口护肤品牌花印的广告中,早已体现出其精湛演技,不论是眼神交流还是举手投足,都成为了这部广告片的演技担当,模特出道的金宇彬能在广告中发挥的淋漓尽致,足以看出他与花印之间的默契,这个原装进口快时尚护肤品牌,迎合了这个时代偶像对美的述求。在花印广告片下面,有网友表示:连我这个从不化妆的,都因为金宇彬这条广告片,买了花印卸妆水。

(2016超级女声现场滚动播放的花印广告)

  2016年,花印在娱乐营销上动作频频,先是在《超级女声》上锋芒毕露,再是在尚处录制过程的《我的新衣》中频频出现,通过广告投放加网红直播的形式,给这几个重磅IP打了一场“里应外合”的漂亮仗。在《2016超级女声》每一场比赛现场,花印金宇彬广告都会滚动播出,品牌曝光度大幅度提升,搜索网络热词,“花印”在百度知道、新闻等方面有了大幅度增长,多档综艺栏目的投放加上金宇彬《任意依恋》的播出,从明星到网红再到普通人,越来越多人在网络上推荐花印相关产品。

  《任意依恋》在优酷平台播放之后,在电视剧如雨后春笋的时代脱颖而出,花印通过独到的营销思路,在化妆品牌竞争惨烈的现状下成为焦点,这样的共同点让二者再度紧密联系起来。从原装进口到快时尚再到娱乐营销,花印走的每一步都得到了市场检验,细数当下护肤品行业,将产品、销售、市场如此缜密的联系在一起,花印再一次走在了前面。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704658.shtml report 2318 在各大电视台争相转播奥运会期间,韩剧《任意依恋》却在KBS2TV收视率大幅度提升,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数据,《任意依恋》上周播出创下了9.9%的全国收视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