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锋张恒做客《群英会》 坦言好演员要打碎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恒 祖锋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代号》已进入高潮阶段,剧中主演祖锋、张恒做客《群英会》节目,剧中祖锋张恒如同“史密斯夫妇”相爱相疑,这对二十几年的老同学擦出了“爱的火花”,张恒直言:后悔当初没有追求祖锋。

  祖锋、张恒都是北京电影学院96明星班的同学,同班的还有:赵薇黄晓明陈坤、颜丹晨、孔维、郭晓冬等影视明星,张恒介绍:那时的祖锋是团支书,大家都怕他,我们都叫他“祖老大”,他也是班上最认真成绩最好的,每天练功最早的必定是他。祖锋则自我嘲讽道:我是个很无趣的人,平时除了看书就是做手工,我喜欢刻印章,当年送给班上同学每人一枚印章。祖锋和张恒还爆料他们在上电影学院前都曾做过工人,祖锋做过四年南京汽车制造厂的工人,而张恒则在安徽当过戒毒所的警察。

  据张恒介绍当初知道《代号》和祖锋搭档演夫妻即紧张又兴奋,在她看来自己的老同学虽沉默但高雅、有安全感,满足了女性对男性的所有幻想,相处间会不自觉的爱上他,所以戏中会擦出很多火花,演起夫妻也不会尴尬。虽然他们是二十年的同学,但彼此间也是第一次合作。当主持人那威问道祖锋:如何做一个好演员,如何才能红时?祖锋坦言:忘记自己、打碎自己,去除杂念,才能比别人更专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7日晚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20687.shtml report 1288 张恒祖锋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代号》已进入高潮阶段,剧中主演祖锋、张恒做客《群英会》节目,剧中祖锋张恒如同“史密斯夫妇”相爱相疑,这对二十几年的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