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热播 楼佳悦为迪丽热巴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辣变形计》楼佳悦剧照
《麻辣变形计》楼佳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迪丽热巴、马可、楼佳悦等共同加盟的《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众俊男靓女在经历了残酷训练之后一步步成长为新世纪保镖的热血故事。其中女演员楼佳悦因为可爱的性格和细腻的演技在剧中饰演一个小花痴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剧中楼佳悦饰演的马丽经过重重考验顺利进入了烈火神盾训练营并获得“魔鱼”的代号。马丽是一个十分讲义气的女汉子,看见迪丽热巴与男学员起冲突,无人相助,一番质问后她打抱不平,立马加入阵营,义气相助。她与其他男学员大打出手,结果被赶来的教官集体惩罚泡海水。马丽不仅毫无怨言,还在热巴罚站时,冒着大雨为热巴撑伞,浑身湿透真诚的劝解热巴向教官认错。马丽站在大雨中劝解迪丽热巴无所畏惧,场面十分感人。楼佳悦通过细腻的演技把马丽义气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两人雨中送伞的对手戏更是表现了姐妹情深的情谊,令观众印象深刻,直呼:这才是姐妹!

  据悉,楼佳悦曾在《大唐玄奘》中饰演西域神秘美女,曾在《十二公民》中女法官,因其自然生动的演技和高颜值,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麻辣变形计》中变身火辣女保镖“魔鱼”马丽,以其可爱的充满义气的性格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401603.shtml report 1031 《麻辣变形计》楼佳悦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迪丽热巴、马可、楼佳悦等共同加盟的《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众俊男靓女在经历了残酷训练之后一步步成长为新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