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冰后”龚蓓苾 上演“霸道总裁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龚蓓苾
龚蓓苾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昨日,由耀客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胡兵、郑佩佩、龚蓓苾等人联袂主演的玄幻大戏《幻城》在昨日的剧情中邵兵饰演的“冰王”和龚蓓苾饰演的“冰后”被胡兵饰演的“火王”永幻术控制,冰王宣布退位三界之王的宝座予火燚。龚蓓苾在剧中演绎“霸道总裁脸”,面无表情依然端庄优雅,尽显女王风范。

  剧中,龚蓓苾饰演的“冰后”因被火王火燚控制,变身拉线木偶,全程面无表情,被火王控制言行举止。剧情中龚蓓苾全程无表情表演,被网友戏称“霸道总裁脸”,有网友评论道:“'冰后'面无表情却还是那样端庄优雅,很美!”“严肃的时候有霸气女王的感觉”,龚蓓苾也表示:“面无表情的表演时会有些想笑场,但这种表演需要演员可以镇定下来,对表情控制其实是有要求的。”

  据悉,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龚蓓苾饰演的冰后将如何看待冯绍峰饰演的“卡索”对爱情的选择,请关注电视剧《幻城》。龚蓓苾也正在横店参与电视剧《择天记》的拍摄,与当红小鲜肉鹿晗将演绎怎样的玄幻故事,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82658.shtml report 1192 龚蓓苾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昨日,由耀客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胡兵、郑佩佩、龚蓓苾等人联袂主演的玄幻大戏《幻城》在昨日的剧情中邵兵饰演的“冰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