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学生兵》孙绍龙演热血男儿 与张光北合作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学生兵》孙绍龙饰演杜少维
《学生兵》孙绍龙饰演杜少维

《学生兵》孙绍龙张光北剧照
《学生兵》孙绍龙张光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光北、林江国、孙绍龙等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学生兵》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导演三丑执导、刘頔编剧,讲述了爱国青年赴前线劳军,在战火中洗礼青春的故事。此次,孙绍龙受邀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有勇有谋的杜少维。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学生兵》也是孙绍龙与老戏骨张光北的首次合作,饰演一对父子。同时,孙绍龙在剧中的表演也获得了张光北的肯定,赞其演戏极具爆发力,十分走心。

  电视剧《学生兵》以1944年日本第二次进攻广西为背景,讲述了一群青春少年对敌抗日的故事。因出演“士力架”广告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能量男神”孙绍龙此次受邀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了一名热血方刚的爱国青年杜少维。剧中的杜少维本是个富家公子,父亲从商多年,可谓家大业大,本想让他继承家业,但是,在国难当头之时,他毅然决然地奔赴前线踏上了保家卫国的道路,在这条用鲜血洗礼青春的道路上他也由一个青涩叛逆的学生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谋略的热血战士。电视剧《学生兵》是孙绍龙与老戏骨张光北的首次合作,俩人在剧中有着很多精彩的对手戏,同时孙绍龙在剧中张弛有度的表演也受到张光北的肯定,赞其表演极具爆发力,是个很有潜力的演员。对于此次与张光北的合作,孙绍龙坦言:“很感谢张光北老师对我的帮助,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拍戏过程中得到张老师的肯定对我来说也是莫大的鼓励 。”

  据悉,在《学生兵》拍摄期间,正值横店最热的三个月,作为剧中的主要演员孙绍龙在尽力诠释好自己角色的同时也在忍受着炎热的天气所带来的困扰。这对演员来说可谓是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挑战。但是面对这样一个热血且充满正能量的角色,孙绍龙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81659.shtml report 1621 《学生兵》孙绍龙饰演杜少维《学生兵》孙绍龙张光北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光北、林江国、孙绍龙等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学生兵》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导演三丑执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