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宝强离婚 > 闻王宝强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王宝强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王宝强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
王宝强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
王宝强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离婚风波炒得沸沸扬扬,随后,事件继续发酵,话题上升到了财产分割。网友“严肃八卦”爆料:“这些财产,很多不是王宝强名下的,马蓉14日还在找友人帮她转移资产。”并称:“夫妻俩有9套房产,大部分都是女方或女方父母的名义购买。马蓉父母为了拿北京购房指标甚至假离婚、再分别找北京人假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68178.shtml report 762 王宝强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搜狐娱乐讯近日王宝强离婚风波炒得沸沸扬扬,随后,事件继续发酵,话题上升到了财产分割。网友“严肃八卦”爆料:“这些财产,很多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