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民偶妈”荣蓉上海庆生 赞“儿子”陈伟霆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8月15日,在众多热播剧中搭档当红偶像,被观众称为“国民偶妈”的国家二级演员荣蓉在上海外滩举行生日会,一众圈内好友及粉丝到场为其庆生。

  现场,荣蓉心情大好,她笑称过去五年都在外拍戏,没有在上海过生日,此番很难得能在上海庆生开派对,“能在家乡,闻着黄浦江水的味道过生日,觉得浪漫又温暖。”当被问及生日愿望时,她希望身体健康,并期待今年拍摄的新剧《八月未央》特别火特别好。据悉,目前荣蓉正在拍摄偶像剧《八月未央》,剧中她饰演女主角未央(宋茜饰)的生母何婉婷,又是一个虐到不行的角色。

  荣蓉曾出演多部热播剧,包括2016年湖南卫视亲情偶像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剧中饰演陈伟霆妈妈,荣蓉以诙谐的方式演绎了这位苦情妈妈,受到观众大力追捧。同时间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爱人的谎言》,则变身为豪门母亲,是那个谎言世界里唯一的温暖。而在《家庭的秘密》中,荣蓉的演技再一次另观众哗然。在剧中荣蓉饰演的吴丽华,因更年期和身体原因,一直怀疑自己的丈夫与保姆有染,上演一幕幕另人揪心的家庭伦理大戏。

  谈及戏里的“儿女们”谁最得自己心,荣蓉表示:“戏里我的儿子个个都很帅,像陈伟霆啦,让我对帅哥都没感觉;演我女儿的演员都很美,是我基因好吗?现在年轻演员都特别好。”

  当天的生日会上,荣蓉的好友们空群而出为其庆生,其中包括在《因为爱情有幸福》中饰演荣蓉婆婆的老戏骨吴竞;中俄混血美女、有“小昆凌”之称的演员杨梓艺;正与荣蓉在《八月未央》中合作的“精灵女孩”,北电人气毕业生孙嘉璐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317309.shtml report 1350 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8月15日,在众多热播剧中搭档当红偶像,被观众称为“国民偶妈”的国家二级演员荣蓉在上海外滩举行生日会,一众圈内好友及粉丝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