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跨界歌王秦海璐开唱《妈妈向前冲2》主题曲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罗灿然导演执导、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徐申东等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预计2016年上映,作为去年热播剧《妈妈向前冲》第二部,由原班人马全力打造,延续上一部的好口碑,未经播出就以吸引大批群众围观,大呼“终于等到你!”

  近期,许多关心这部作品的朋友们纷纷打电话或在微博、博客上留言询问《妈妈向前冲冲冲》的后期制作情况,小编特意探班位于上海的录制地,独家揭秘该剧亮点。

  据悉,《妈妈向前冲冲冲》延续了第一部的别样爱恨情仇,现已全部杀青,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在保留原班人马的基础上,新增了若干剧中人物,除了对第一部留下的开放式结局做出了回应,还丰富了更多精彩剧情,此外第二部的主题曲也成为网友们最期待的亮点之一。

  该剧邀请了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陆耀靖担任该剧主题曲以及插曲音乐创作、监制,香港TVB著名音乐人陈国梁担任该剧配乐创作。录制地点在上海,由该剧女一号、金马奖最佳女主秦海璐担任主唱。

  刚参加的《跨界歌王》名声大噪的秦海璐,凭借一首《北京一夜》震惊全场,京戏腔十足让网友大呼惊艳。而此次担任《妈妈向前冲冲冲》的主题曲演唱可谓众望所归,本就有京剧功底的秦海璐与权威音乐制作人陆耀靖,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也是让坐等看剧的吃瓜群众的一大期待,毕竟好的剧情离不开音乐的渲染。

陆耀靖(中)在录音室

  据陆耀靖透漏,此次《妈妈向前冲冲冲》的主题曲是为秦海璐量身定做,谈起录制过程,陆耀靖表示进展顺利,并大赞侵秦海璐唱功。秦海璐从小就学京剧,具有不错的嗓音条件,到位地诠释了主题曲所表达的内涵。

  而另外3首插曲是由剧中著名演员陆昱霖、刘庭羽演唱,曲目全都是由陆耀靖为本剧量身定做。

左起:陈国梁,刘庭羽,陆耀靖

  可能有些网友对陆耀靖这个名字还稍有陌生,但对于音乐制作界来说,这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制作人,无论是创作还是编曲,都显示出权威一面。可能你没听过他的名字,但他做的曲子却让你耳熟能详,其中不乏大量热播影视剧的编曲与创作。

  陆耀靖,曾签约香港东亚唱片公司御用音乐监制谢杰旗下。出道以来,曾与谭维维、李行亮、可岚、关心妍、卓君、谭杰希、汪小敏等艺人、艺术家合作,为不少热播电视剧《大当家》、《金钗谍影》、《刘海戏金蝉》等的创作音乐,与香港艺人可岚合作的单曲《爱伤了》更获得2015年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最佳原创音乐奖”。

  提及《妈妈向前冲冲冲》的主题曲,陆耀靖卖了个关子,还要等到下半年开播后才能解开神秘的面纱,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会让期待的网友失望。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71144.shtml report 1624 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罗灿然导演执导、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徐申东等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预计2016年上映,作为去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