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6日20:30人鱼公主麦迪娜搜狐客户端聊《幻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6日20:30人鱼公主麦迪娜是客户端聊《幻城》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幻城》【观剧】正在搜狐视频、湖南卫视同步播出。这部集结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娱乐圈高颜值的演出阵容的电视剧,在开播首个星期就成为了暑期档的收视网王牌。作为玄幻剧大IP,《幻城》打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虚拟世界,打破了特效的既定印象。自开播后就话题不断的《幻城》,播出不到一个月,引领了一轮暑期档周播热,剧中饰演人鱼公主的麦迪娜第一集就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随着剧情的推进,她与人鱼圣尊之间关于“变胖会死”的神对话,戳中不少网友软肋爆红网络。

  16日20:30-21:30,人鱼公主麦迪娜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幻城》。

  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香妃”一角一炮而红的麦迪娜,随后在古装剧《宫锁连城》中搭档陆毅、袁姗姗等实力演员,饰演百乐,展现不凡舞姿,令人印象深刻。已经收获诸多好评的麦迪娜化身人鱼族最美的公主岚裳,精致的五官和特有的气质非常符合小说里那个“冰封之下凄然高贵之美”的“人鱼公主”岚裳的形象。随着剧情的推进,人鱼公主将与冯绍峰饰演的卡索搭档展开一场虐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66282.shtml report 1738 16日20:30人鱼公主麦迪娜是客户端聊《幻城》 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幻城》【观剧】正在搜狐视频、湖南卫视同步播出。这部集结了冯绍峰、宋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