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网络大电影<裸贷风云>,2016年8月10日在大连杀青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网络大电影《裸贷风云》经过10天紧张忙碌的拍摄、于2016年8月10日在大连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拍摄取景地点全部在大连、包括大连棒槌岛景区、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大连蟹将军日本高级料理、大连十洲云水大酒店、大连上岛咖啡辽师店、大连东方水城、大连东港商务区、大连木浦造型、大连宇嘉超市。预定9月份在爱奇艺上映播放。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64755.shtml report 827 网络大电影《裸贷风云》经过10天紧张忙碌的拍摄、于2016年8月10日在大连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拍摄取景地点全部在大连、包括大连棒槌岛景区、大连一方城堡豪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