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微一笑》发“学撩妹”特辑 教你如何做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井柏然与室友兄弟情深
井柏然与室友兄弟情深

井式肖奈狂虐“情敌”白宇
井式肖奈狂虐“情敌”白宇

  搜狐娱乐讯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影片中井柏然在游戏、现实世界双重身份皆具“大神”气质,高颜值高智商、全服游戏玩家排名第一、全片撩妹技能第一。电影上映后,大批观众纷纷晒票根留言称“看完电影成为井柏然的迷妹”,更有花痴少女连连感叹:“这辈子不能成为井柏然女朋友还有什么乐趣!”足见“肖大神”的魅力。肖奈为何能笼络下至七岁上至七十岁的女性“少女心”?“跟大神学撩妹”特辑将亲身教学如何当男神,不仅有“零食压裙角”的独门绝技、狂虐情敌的霸气护妻,更有重金打造的极致浪漫以及苏到让人瘫软的绝世情话,绝对是计算机系宅男脱单必备秘籍。

  身体力行:撩到出乎意料

  在这个不会撩妹就注定做单身汪的时代,井柏然饰演的肖奈却独具一身“撩妹技能”分分钟放大招秒杀少女心。视频中,一段微微和肖奈亲密同骑单车于校园,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场景却把网友尘封多年的少女心花式勾起。担心Angelababy穿着短裙乘车会有走光的尴尬,肖大神贴心奉上零食包,压住了随风飘舞的裙角,也勾起迷妹们的少女心。甜腻细节虐得单身汪措手不及接连发出“终于知道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的感慨。如此体贴的井柏然却不甘于只做一枚暖男,女朋友受欺负,二话不说连下战书、以男人间的决斗解决,游戏江湖即摆出的护妻守则执行起来也是行云流水,嫉妒情绪横流的单身girl对此有话说:“本人内伤严重,痊愈日期不可预估”。贴心又霸气的肖大神还不忘为芦苇微微打造万千少女心之所向的极致浪漫,二人婚礼上甜蜜共骑飞马翱翔于奇丽梦幻游戏世界的场景不仅迷倒一票妹纸,更是将一批路人强行吸粉“原来二次元是这么一个美妙的世界”。

  情话满分:苏到让人瘫软

  虐情敌不手软,说起情话来也是撩妹套路满满。以“纯情初恋”冠名的肖大神井柏然却丝毫不见“第一次”的青涩,俨然一副绝世情话boy的模样:“这是我第一次和女孩子接触,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要做到”,如此高超的“情话攻”引发网友不约而同的质疑:“说你不是老司机谁信啊”。前一秒还狂虐情敌的霸气大神一秒钟化身情话“软萌”boy,如此霸道与深情并存的“天菜尤物”让迷妹们早已放下矜持大呼“我要我要我要”。对于“红杏出墙”这种略作且尴尬的问题,井柏然却用对Angelababy的深情机智化解“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这样的大神让人忍不住直呼“肖奈万岁。”更有妹纸豪迈放话“如果哪天微微不要你了,请记住我还在等你,并且绝不出墙。”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一对风云情侣在网游世界邂逅结缘,现实校园约见定情的浪漫爱情故事。当满级琴师遇到红衣女侠,当风云学长遇到学霸系花;游戏里并肩作战热血浪漫,校园里清新相恋甜蜜青春。欲睹井式肖奈球场风姿、出浴“湿身诱惑”的萌妹们,以及需要进修“撩妹技能”的糙汉们,更多精彩尽在全国热映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看Angelababy、井柏然跨时空破壁相恋,教你如何玩转现实游戏情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59915.shtml report 2763 井柏然与室友兄弟情深井式肖奈狂虐“情敌”白宇微笑夫妇雨夜甜蜜相依【点击进入高强组图】搜狐娱乐讯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