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十年合润携手十年盗墓 终成大器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十年合润携手十年盗墓 一鸣惊人

  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奇幻冒险巨制,电影《盗墓笔记》于8月5日霸气上映。电影由李仁港导演、原著南派三叔亲任编剧、当红小鲜肉井柏然、鹿晗携手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等主演。业界称之为今年暑期档最强IP,片方更是发出强劲自信的票房口号:盗墓笔记终成大器,十年磨砺剑指二十亿。

  电影《盗墓笔记》是合润传媒在内容营销领域的又一经典案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合润传媒成立之始,在广告界率先引入内容营销,从1.0时代的植入广告,到2,0时代的整合营销,直至现在的全场景营销。合润传媒引领内容营销的产业链不断扩大。

  十年来,合润传媒一直秉承选剧的专业性,稳扎稳打,为客户精准选择好的IP。在坚持做好传统植入的基础上,不走寻常路,不断创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早在两年前,合润传媒携手大剧《何以笙箫默》,首创大剧衍生品佐卡伊饰品的热销。

  这一次,合润传媒整合上海电影集团的超级电影IP授权、娱猫的衍生品专业规划,结合合润的十年内容营销经验,推出了具有独创性的衍生品——招商银行发行的“青铜秘宝”系列挂件和文交联合发行的“九门铜钱”手链。随着电影《盗墓笔记》的大火,票房纪录不断刷新,众多衍生品的发售也火爆异常,与合润和合作的各方均取得了可观的收益。

  九门铜钱是神马东东?

  “九门铜钱”是老九门家族的信物,也是贯穿电影《盗墓笔记》的灵魂主线。在影片中为鹿晗饰演的吴邪随身佩戴陪其长大的护身符。它就像一把钥匙,开启电影《盗墓笔记》瓶邪奇缘,也为电影续集埋下伏笔。

  文交联合在7月19日发布了电影衍生品“九门铜钱”手链,手链正反面分别是“九门”与“淡化”字样。文交联合认为,“九门铜钱”是老九门家族的信物,也是吴邪从小到大的随身之物。盗墓老九门一直以盗墓为生,当然需要最辟邪的法宝作为信物,保佑九门平平安安。为什么让吴邪从小佩戴“九门铜钱”?当然是因为它具有驱魔辟邪、消灾减难的神效啦!

  《盗墓笔记》“九门铜钱”手链由925银镀玫瑰金倾心打造。银,从古至今就象征着人们的富贵梦,象征财源。同时中国自古就有让小孩佩戴银饰的风俗,一为辟邪,二为排除体内胎毒。当然银还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灭菌作用。“九门铜钱”为电影《盗墓笔记》的限量版衍生品,必将随电影热映而升值。

  《盗墓笔记》里的神兵利器 尽在招行“青铜秘宝”

  还记得7月31日《盗墓笔记》北京电影发布会上

  咱们井宝戴的“项链”么?

还记得8月3日上海电影发布会上

  “三叔”和我鹿在磕的“瓜子”么?

“项链”和“瓜子”就是——

招行作为电影官方贵金属独家合作方

在电影发布会上

给主创们送的“青铜秘宝”系列挂件啦

以《盗墓笔记》电影中的

“黑金古刀”和“梵音魔笛”为原型

采用黄金、白银打造同款贵金属纪念品

以后,你不晒出你的黑金古刀

都不要说你是“稻米”

枯藤老树昏鸦

空调wifi西瓜

古刀魔笛帅炸

带上它俩

盗墓笔记二刷

  再度亮剑 内容营销尽展魅力与魔力

  合润传媒这次和《盗墓笔记》的合作,不仅在传统业务上大赢,更重要的是,合润传媒把自己的创新产品——全场景营销,以生动的案例呈现在客户面前。合润传媒促成了电影发行方和电影衍生品制造方的成功合作,拓展了内容营销的深度和广度,发掘了新的内容产品和新的营销渠道,再一次引领了行业的潮流。在“植入广告”这种内容营销方式从过去的创新到如今面临业务发展瓶颈的情况下,再度亮剑,引领行业潮流,以实际的案例践行了合润十年坚守的“内容即生命创新即本能”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合润在内容营销领域创领者的地位。

  携手合润 终成大器

  这个夏天,合润传媒合作的电影《盗墓笔记》票房破8亿!《爱宠大机密》逾3亿,《使徒行者》超3亿,《微微一笑很倾城》票房过亿;电视剧《好先生》网络点击超130亿,《神犬小七2》播出24天,稳居全国网收视第一!《旋风少女2》持续霸屏!紧接着,合润传媒精选的优质IP——电视剧《小别离》《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亮相荧屏,合润霸屏持续升温!

  和这些优质IP合作的品牌有哪些呢?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Jeep大切诺基、京东、京东金融、娃哈哈爱迪生奶酪酸奶、娃哈哈乳酸菌、西王玉米油、东鹏特饮、森马&巴拉巴拉、小样小乳酸、京润珍珠、吉利汽车、羚锐制药、红牛&Vita Coco、小样小乳酸、海之言、江小白、养乐多、味全、RIO、唯品会、膜法世家、OPPO、广汽菲克、三只松鼠、优乐美、快克、飘柔等等等等。品牌借助优质IP,都完成了不错的声量变销量的转化。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度了解,基于对内容领域的深耕细作,合润传媒正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内容营销服务,打造全场景内容营销生态链。

  选择合润,终成大器。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44103.shtml report 3565 十年合润携手十年盗墓一鸣惊人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奇幻冒险巨制,电影《盗墓笔记》于8月5日霸气上映。电影由李仁港导演、原著南派三叔亲任编剧、当红小鲜肉井柏然、鹿晗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