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龙华大长腿吸睛用尽洪荒之力夺游泳冠军

  日前,有粉丝在贴吧中晒出王龙华海边和泳池游泳的照片,并开心配文道:“我家龙宝曾经用尽了洪荒之力夺过游泳冠军噢,哈哈哈,我很满意。”

  照片中的王龙华身着泳裤,俯身趴在沙滩上,海水打过来,浪花四溅,似隐若现的好身材让人遐想连篇;另外一张照片又长又直的大长腿格外引人注目,白白嫩嫩的脚丫子让人忍不住的想去“骚扰”。

  粉丝们纷纷舔屏:“大长腿!”“谁还有龙宝的私存照片,赶紧给本宫晒出来,要看龙宝的大长腿!”“在象山吗?求偶遇!”“真会玩儿!”“求龙宝的泳姿照!”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960983.shtml report 575 日前,有粉丝在贴吧中晒出王龙华海边和泳池游泳的照片,并开心配文道:“我家龙宝曾经用尽了洪荒之力夺过游泳冠军噢,哈哈哈,我很满意。”照片中的王龙华身着泳裤,俯身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