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舞向未来·第七全国校园舞蹈汇演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备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华少年舞团、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文广局、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文联、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舞蹈家协会承办,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全国部分省市舞蹈家协会及部分省市中华文化文化促进会协办,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校园微电影及舞台剧》栏目、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北京华咏时光舞蹈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舞向未来—第七届全国校园舞蹈汇演”活动8月3日在威海举行。

  在前六届汇演中,涌现出大量优秀反映校园生活和民族民间舞蹈的新创作的好作品,在全国校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得到了教育部、文化部及宣传媒体等单位的高度赞扬,为我国校园舞蹈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此项目已正式列入中华文化促进会的品牌,并荣获了中华文化奖。

  这次来自全国的一共有15个省、27个市、160多所学校、64个节目、8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有大学、中学、小学和学龄前的小朋友。这届汇演可谓参与面大,地域广,节目丰富,领导重视是少见的。

  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秘书长张玉文,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学前教育处处长、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马建华,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社区舞蹈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中国舞蹈家协会群众舞蹈委员会秘书长、中华少年舞团团长崔振庆,中国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

  理事长、秘书长、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 秋,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研究员、研究生导师、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梁力生,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社区舞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中华少年舞团副团长、北京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王晨,北京舞蹈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社区舞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张 平,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蓝天艺术团著名少儿舞蹈编导、中华少年舞团副团长张文联,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中国教育电视台李刚,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校园微电影及舞台剧》栏目总导演张录,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本次活动秘书长李学彬。山东方面出席的领导有:威海文登区副区长孟艳玲,威海文登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鞠晨日,威海文登区文联主席田序强,威海文登区舞蹈家协会主席王红蕾。多年来,从副委员长到舞蹈界的知名人士到下面的参演队,14年来一直给于我们大力支持,才使我们的项目坚持到今天。我们将不辜负社会的各界厚望,一步一脚印扎实地走下去,我们坚信:舞向未来—全国校园舞蹈汇演一定会越办越好!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供稿

  2016年8月3日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958573.shtml report 1853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备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华少年舞团、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文广局、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