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盲约》父女齐耍宝 施羽宠溺活宝女儿蒋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施羽与女儿微笑相谈
施羽与女儿微笑相谈


  搜狐娱乐讯 在荧幕上经常以冷艳强势形象出现的蒋欣,在长辈面前出现会是什么样子?近日,《盲约》给出了终极答案:一秒变身舔冰淇淋的乖乖女。在这部剧中,蒋欣和老戏骨施羽演一对活宝父女,随时随地就搞怪卖萌。父女相处的呆萌样让网友纷纷留言:“老爷秒变蒋三岁”、“可爱得让我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

  《盲约》中,蒋欣和杨安琪饰演一对日常画风差很大的姐妹,只是两人与老戏骨施羽扮演的爸爸同框,永远散发出一股“三宝大闹好莱坞”的气息。在爸爸的带领下,姐妹俩偷偷违抗一家之主——妈妈的命令偷吃冰淇淋,神神秘秘地策划反抗事件,但是几个人呆萌的表情,已然把“反抗失败”这几个字写在了脸上。偷吃被当场抓包的戏份也是让人忍俊不禁,难怪有网友在照片下回复:“老爷是吃可爱长大的么?”

  除了施羽之外,在戏中蒋欣还拥有一位神秘男嘉宾,这位头戴鸭舌帽的型男虽然看上去风流倜傥到不行,但也是长辈级别的角色。蒋欣面对他时,脸上写满了小女孩式的崇拜,态度与对待亲和型的施羽截然不同。但面对两位父亲级人物时,蒋欣都时一秒变身乖乖女,温顺到让人忍不住想对她使出一记“摸头杀”。而无论是施羽还是神秘背影男,两人对待蒋欣的态度都是充满了慈父的宠爱,让观众忍不住联想到自己与爸爸的互动,无比接地气又画风清新自然,不愧是今年电视剧界的一股清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921862.shtml report 1071 施羽与女儿微笑相谈搜狐娱乐讯在荧幕上经常以冷艳强势形象出现的蒋欣,在长辈面前出现会是什么样子?近日,《盲约》给出了终极答案:一秒变身舔冰淇淋的乖乖女。在这部剧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