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工作赶路不断档,徐璐戏后离京通告满满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徐璐杨玏等主演的电视剧《王子咖啡店》正在热拍当中,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进行探班。

  

  

  

  当天,摄影师刚入剧组便看到徐璐身穿外卖服装,从电动车上下来后一路小跑进入一家咖啡店中。在这段戏码拍摄完毕后,徐璐走出室外,将帽子眼镜摘下后坐在电动车上休息。

  

  

  

  

  当再次准备开拍时,只见徐璐将安全帽戴上,坐在电动车上。正式开拍后,只见徐璐下车盯着一块海报认真浏览,随后便快步跑进咖啡店中。

  

  

  

  

  

  

  这段戏码拍摄完毕后,徐璐便结束了今天的拍摄,乘车来到机场。只见她此时已经换上了一身便装,与助理快步进入机场后来到柜台前等待办理托运手续。只见徐璐 蹲下身来,将某物塞进行李箱中。随后便将行李箱推进柜台,带上自己所需的东西后便与助理嬉笑着离开,消失在镜头中。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870224.shtml report 2370 日前,由徐璐杨玏等主演的电视剧《王子咖啡店》正在热拍当中,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进行探班。当天,摄影师刚入剧组便看到徐璐身穿外卖服装,从电动车上下来后一路小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