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受不了自己如此粉嫩 张一山惊呼:我的天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受不了自己如此粉嫩 张一山惊呼:我的天哪
好一朵粉嫩的张一山,这样的他你见过吗
好一朵“粉嫩”的张一山,这样的他你见过吗

张一山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8月11日晚,演员张一山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张一山站在一墙粉白色花朵面前,身穿白衬衣红短裤,轻咬下唇,十分帅气。他还大呼:“我的天呐……太粉嫩了吧……是不是?”

  照片里帅气的张一山引起网友的关注:“长帅了啊换发型。”“天有多高,你有多骚,哈哈哈。”“好粉好嫩好喜欢。”“我的天哪!帅炸了!!!”

  张一山2010年的高考总分为365分,高出艺术类本科录取线78分,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举行成人礼,正式告别童星时代步入大学生活。2014年5月22日,张一山晒出学士服毕业照,结束和告别了4年的大学生活,正式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毕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866764.shtml report 1234 好一朵“粉嫩”的张一山,这样的他你见过吗张一山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8月11日晚,演员张一山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张一山站在一墙粉白色花朵面前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