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柴崎幸与实业家男友闪电分手 移情工作开拍大河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柴崎幸日前被爆与此前周刊杂志拍到交往中的实业家男友闪电分手,移情工作筹备大河剧《女城主 直虎》拍摄。

  柴崎幸与实业家前男友的恋情在上个月刚刚曝光,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二人在数年前参加同个晚宴时相识,今年才开始正式交往。柴崎幸最初觉得对方眼光高志向远大,与他交往感觉相当新鲜。但上月恋情曝光时二人感情实际上已陷入危机,最终因价值观不同个性不合,恋情曝光报道出街后柴崎幸就与前男友提出分手。本月5日刚刚度过35岁生日的柴崎幸将在下月上旬进入自己主演的大河剧《女城主 直虎》的拍摄周期,看来需要投入紧张的工作中才能治疗情伤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77588.shtml report 59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柴崎幸日前被爆与此前周刊杂志拍到交往中的实业家男友闪电分手,移情工作筹备大河剧《女城主直虎》拍摄。柴崎幸与实业家前男友的恋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