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松赞干布文成公主”入围爱之链奖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青年演员何思雨

图:诺布、何思雨联袂主演《香格里拉之恋》

  1300多年前,唐朝文成公主入藏,与吐蕃赞普松赞干布缔结百年之好,屹立至今的布达拉宫和大昭寺共同见证了这段美好姻缘,松赞干布和文成公主的故事也因此千古传颂。而就当人们还沉浸于这个美好故事之中的时候,他们的身边堪称现代版的“松赞干布和文成公主”的故事正在悄然发生。

  2004年6月,浙江黄岩姑娘王超颖和朋友到云南香格里拉旅行,在路边搭顺风车时,她认识了同意她们搭车的司机——藏族小伙子秦旺仁增。在几天的交往中,两人渐生情愫,互留了联系方式。1个月后,王超颖与秦旺仁增相约旅行西藏。旅程结束后,王超颖回到黄岩,秦旺仁增回到香格里拉。然而,此时的两人在旅行中已然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在王超颖的要求下,秦旺仁增为爱远行,来到浙江黄岩,两人生活在了一起。之后的日子里,两人创办了一家外贸公司,发展壮大后不断参与公益,反哺社会……去年,王超颖和秦旺仁增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影视制片人马可志,在马可志的主持下,拍成了微电影《香格里拉之恋》。

  《香格里拉之恋》由中共黄岩区委统战部、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办事处、台州皇家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一航编导,青年演员诺布、何思雨联袂出演。影片真实再现了王超颖与秦旺仁增之间的汉藏之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据悉,该片于今年报送参加了2016首届四川大爱微电影节,并顺利通过严苛的评审,从佳片云集的500多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爱之链奖”。

  “《香格里拉之恋》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美妙,这是一种不带任何功利色彩,回归本质的爱情,对当下的年轻人应该会有所启发;同时,该片主题积极向上,对增进民族友谊和促进民族团结具有积极意义。”四川大爱微电影节主席田万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四川大爱微电影节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指导,林浩爱之链基金发起主办,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重建基金会、四川省灾后重建促进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等联合主办,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美国好莱坞短片电影协会等协办,四川影响力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万国华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华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76594.shtml report 1248 青年演员何思雨图:诺布、何思雨联袂主演《香格里拉之恋》1300多年前,唐朝文成公主入藏,与吐蕃赞普松赞干布缔结百年之好,屹立至今的布达拉宫和大昭寺共同见证了这段
最后修改于2016-08-10 17:31:1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