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煮面莫文蔚弹古筝 《我们》才艺指数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才艺指数创新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持续发力,将于周五20:20播出第四期内容。随着录制的进行,众嘉宾之间也越来越熟络,在“偶像之家”中汪涵烹煮佳肴,莫文蔚抚琴助兴,大家相处融洽仿若一家人。

  汪涵深夜宵夜感动众人 赵雅芝取名“汪家的爱心面”

  在KTV环节,神秘嘉宾小哥费玉清的到来让大家兴奋不已,纷纷化身麦霸唱不停,嗨到深夜还不肯收场。刘嘉玲、莫文蔚等女星秒变“小粉丝”争相和小哥合唱,而袁弘陈乔恩则激动到站起身、拿出手机抓拍众人唱歌景象,希望记录这一难忘的时刻。当众人玩到不亦乐乎的时候,汪涵悄悄离场,而当他返回时,手捧托盘,盘中是给大家准备的夜宵。饥肠辘辘的众人看到夜宵,都大为感动,马上吃了起来,边吃边感谢涵哥的贴心。

  在大家纷纷回房、准备就寝休息时,工作态度向来认真的赵雅芝依旧在自己房间练习昆曲迟迟未入睡,汪涵得知后特意为勤勉的赵雅芝烹煮了一碗面条,赵雅芝欣然食之并满面笑容大赞这是“汪家的爱心面”。

  据悉,《我们来了》苏州站的录制中将有厨艺大比拼的环节,不知擅长烹饪的汪涵会拿出怎样的创意私房菜去参加比赛呢?而那些平日很少下厨的明星们,涵哥是否会传授独家秘技?

  莫文蔚一展古筝绝技 苏式早餐吃出了明月清风

  第二天清早,节目组精心准备的苏式早点静静等待着嘉宾梳洗完毕。都说美味的苏式早点“分分钟将你制服”,而一大桌子诱人的苏式汤面和糕点,让嘉宾们纷纷开启了好胃口。

  而一扫大家“起床气”的,除了美馔佳肴还有莫文蔚的袅袅琴音。当众人忙着“眷顾”桌上的早点时,莫文蔚身着一袭蓝白间改良旗袍,端坐在一旁十指翻飞,弹奏起了古筝,美妙的琴声好似清风阵阵,卷走了众人的疲倦。悠扬琴声和天井上方投来的淡淡阳光作伴,给睡眼朦胧的嘉宾们注入了满满元气。以前卫先锋闻名业界的莫文蔚弹奏起古筝来极为专业,但这个技能她极少在演唱会以外展现,也让人对苏州站第二期更添期盼。

  汪涵擅长烹饪,莫文蔚精通音律,《我们来了》的嘉宾真是多才多艺。想知道其他明星嘉宾还有何“必杀技”?每周五20:20记得收看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31137.shtml report 1793 《我们》才艺指数创新高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持续发力,将于周五20:20播出第四期内容。随着录制的进行,众嘉宾之间也越来越熟络,在“偶像之家”中汪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