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盈科斑马《律师大爆炸》开机在即

  这部网剧是国内首部由律师本人主演的律政剧,以盈科律所为背景,剧本原故事大多由主演提供,根据真人经历改编,更加贴近真实律师的工作与生活。《律师大爆炸》第一季预计拍摄10-12集,每集25分钟,采用单元剧的形式,每集讲述一个子故事,并由主线剧情串联。制作完成后,《律师大爆炸》会登录各大视频网站热门网络剧搜索栏。

  《律师大爆炸》围绕国际顶级律所——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的麻辣生活及律师生涯,几位领衔主演都由行业精英本人真实出演。故事将以既幽默搞笑、风趣活泼又充满正能量和律师精神的叙事线条向我们展现了这些超级律师的工作和生活风采,以鲜明生活故事贯穿全季,充满快乐与温情。整个网剧以盈科律师们的超强律师专业性及正能量为主线,但同时剧中的风格又不失轻松活泼、搞笑幽默,意在通过该剧告诉观众:律师这个职业虽然神圣高大,但每一个脱下神袍的律师也如你我一样逗比可爱、生活多姿多彩。

  本片将真实还原神秘的律师生活,讲述光鲜亮丽的背后,律师们在职业生涯中经历的酸甜苦辣。作为一步以律师为主题的网剧,以律师为主角,展现他们对法律和正义的独特视角,拒绝脑残,拒绝浮夸,拒绝玛丽苏,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律政剧体验。他们都是伸张正义的尖端人才,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维护正义的时刻,他们也有感性和纠结、感情纠葛。原创剧情搭配行业内经典案例,律师个人人生体验,职场道路上的艰难险阻,都将一一在本片呈现。

  北京盈科斑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盈科全球生态体系的核心成员企业。成立于2015年,盈科斑马文化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由一支精良的团队运营,主营业务包括:影视投资、制作,电视节目制作、广告资源整合营销等。

  我们采访到盈科斑马的主创人员,他们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本片让大家更加了解律师行业,也更加了解盈科环球集团。所以,大部分场景将在盈科环球总部拍摄,会让更多的盈科同事参与进来。

  本剧现拟定于八月二十二日正式开机,预计春节期间欢乐上映,届时登录网络媒体平台播出。

  盈科斑马文化传媒将于8月19日下午14:28在国贸三期举办盛大开机仪式暨首次媒体见面会,届时将邀请各大视频网站和网络媒体参与这一次见面会。暂定特约媒体:新浪网、乐视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和央视网等。除此以外,主创和主演们届时会与大家见面,并接受媒体采访。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乐一天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14924.shtml report 1170 这部网剧是国内首部由律师本人主演的律政剧,以盈科律所为背景,剧本原故事大多由主演提供,根据真人经历改编,更加贴近真实律师的工作与生活。《律师大爆炸》第一季预计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