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若琳新片遭虐拍哭戏不停 七夕单独过不急嫁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若琳新片遭虐拍哭戏不停 七夕单独过不急嫁人
 向海岚、江若琳、马德钟现身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8月9日,电影《爱在星空下》在上海举行定档发布会,电影正式定档今年8月26日全国上映。发布会上,汪子琦导演携主演江若琳、陆昱霖、向海岚、陈泽宇、马德钟等现身。采访中,江若琳自曝拍戏遭“虐”,哭戏演不停。当天正值七夕,因工作关系,江若琳未能与男友曹云金共度佳节,她并不遗憾。当被问及两人是否好事将近,江若琳笑称太快了,顺其自然就好。

 江若琳活动现场笑容灿烂


  电影《爱在星空下》是汪子琦导演的一部青春励志爱情处女作,影片中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围绕娱乐圈发生的故事,有的是为了实现梦想,有的为了守护爱情,但最后却有人坚守,有人迷失,友情也在梦想与现实之中备受考验。

  发布会上,导演汪子琦纪录片《繁星之下-逆流而上》首度曝光, 汪子琦在纪录片中讲述了,电影说自己从小就追求的事业。汪子琦说,“我执着在电影的世界里15年里,大学毕业后成为学校最年轻的老师,但我还是为了电影放弃了这份工作。”

 主创在台上互动


  遇到这样一位热爱电影的导演,女一号江若琳直言自己被“骗”了,“当初说好的一部浪漫爱情电影,应该就是那种在戏里面谈谈恋爱,但是我的恋情就从开机第一天,哭到关机的最后一天。”

  活动当天正值七夕情人节,江若琳人在上海参加发布会,男友曹云金却远在横店拍戏,两人无法共度七夕。对于这样的遗憾,江若琳倒是也看得开,“其实还好,大家都是在工作嘛,然后遥远祝福他七夕快乐。”至于有没有结婚计划,江若琳直呼:“太快了吧,我觉得现在目前就是还挺开心的,一切都顺其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465057.shtml report 3247  向海岚、江若琳、马德钟现身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8月9日,电影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