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咖秀之王”贾乃亮模仿傅园慧亮瞎网友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刚刚结束,选手傅园慧以58秒95排名第三的成绩晋级决赛,此后傅园慧奥运选手变表情包的走红事迹让96年的她迅速成为泳界一谐,傅园慧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更是在小咖秀引起一众明星风靡。傅园慧小咖秀的视频上线五分钟,就有2.7万网友翻版CastShow,连小咖秀之王贾乃亮也闻风挑战,霸气合演堪称傅园慧附体,亮哥抹布在手,瞳孔放大晶状体后翻180度亮瞎一众网友,被网友调侃“甜馨叫爸爸回家吃药”。随后《旋风少女》安悦溪也来接力,被赞为最萌洪荒之力。

  小咖秀的视频中,心怀宇宙的耿直大王PK媒体记者完全不在一个频道,面对傅园慧的毫无保留,一脸懵逼用来形容访问傅园慧的记者毫无违和,此前傅园慧曾表示女生就是应该练麒麟臂,一天涨粉110万更是史上少有,此次小咖秀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2767万,傅园慧率真性格被网友称这才是赛场之美。引发全民娱乐的同时,8月9日北京时间早讯,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以58秒76的成绩获铜牌。她表示坚持就有回报,我是单身狗祝大家七夕快乐,小咖秀网友纷纷对这位19岁少女送上祝福。

  不仅有傅园慧与众星N版合演,此前TFBOYS、张一山Cast Show在微博引起一阵风靡,像小咖秀这样的“网红生成器”,背后依靠着的是强大的视频解决方案,分别满足了用户观看、创作和沟通的需求。在2016年小咖秀母公司一下科技继秒拍、小咖秀之后又推出一直播,打通新浪的一直播与小咖秀内在联动,将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的优势与其运作方式相结合,这构成了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形成口碑效应,助力于泛娱乐视频生态打造,小咖秀将携手一直播、秒拍继续开启霸屏模式。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39651.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刚刚结束,选手傅园慧以58秒95排名第三的成绩晋级决赛,此后傅园慧奥运选手变表情包的走红事迹让96年的她迅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