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热映 南派三叔:脑洞大是我的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盗墓笔记》南派三叔还原不一样的脑洞世界
《盗墓笔记》南派三叔还原不一样的脑洞世界


  搜狐娱乐讯 截至8月7日,2016年中国电影累计票房突破300亿大关,刷新了中国电影总票房最快破300亿的历史纪录。与此同时,在上映的第二周,《盗墓笔记》迎来了第二个影市热点:七夕情人节。《盗墓笔记》已提前抢占近40%的排片。

  据悉,2016年7月份电影票房为 43.4 亿,比之去年暑期档下降了 21.2%,而今年暑期档至今无一部冲破10亿票房的影片。截止8月7日,2016年中国电影累计票房已达301.5亿,突破300亿大关,2016年完成这一成绩共用时220天,比2015年提前了29天。

  作为影片《盗墓笔记》原著及编剧,南派三叔在成都路演时,曾被问道,“自己编剧与其他编剧的区别是什么”,南派三叔如此回复,“脑洞吧,这是我的强项,也是我的特色,不一样的脑洞世界别人难以复制“。影片上映后,惊爆眼球的奇妙机关,脑洞大开的地下世界,异域风情的反派人物,均获得了观众不俗的评价。与此同时,影片对于瓶邪生死同行的热血还原,盗墓前行的道具术语的细节描述。

  影片尚未上映前,“坟头蹦迪”等闯关桥段早已引爆网络热门话题,而类似机关在影片中却只算得上冰山一角。在李仁港导演的倾力打造下,影片里的精妙机关可谓目不暇接;迎宾殿,魔音阵等各式机关阵,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除了瓶邪联手穿越地宫、生死同行的故事引人关注外,影片一系列撩人心魄的台词同样刷爆社交媒体。比如,吴邪在车上对着窗边的张起灵说道,“爱照镜子的人有两种,一是不清楚自己的,一个是特别清楚自己的,你是哪种?”观众直叹,说得好有道理竟无言以对。也就是在同一个情境内,吴邪又二度语出惊人,“尼古拉斯赵四说过,经常看天,会忘记啤酒喝炸鸡的味道!” 引得观众捧腹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21681.shtml report 1271 《盗墓笔记》南派三叔还原不一样的脑洞世界搜狐娱乐讯截至8月7日,2016年中国电影累计票房突破300亿大关,刷新了中国电影总票房最快破300亿的历史纪录。与此同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