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是一篇有味道的新闻 孙茜七夕前夕晒剧组伙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茜吃韭菜包子
孙茜吃韭菜包子


  搜狐娱乐讯 8月8日,孙茜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自拍并写道:“#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微博#非爱情片剧组伙食:韭菜包纸!还好包子还是包子,脸还是脸”似是调侃七夕将至,非爱情片剧组不用吻戏,故可随意食用韭菜包子;网友纷纷表示:“看来今天不拍吻戏!”更有眼尖网友发现照片中露出的《孙中山》剧本,追问道:“姑姑这次演的是宋庆龄吗?非你莫属咯!知性,优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14551.shtml report 679 孙茜吃韭菜包子搜狐娱乐讯8月8日,孙茜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自拍并写道:“#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微博#非爱情片剧组伙食:韭菜包纸!还好包子还是包子,脸还是脸”似是调侃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