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北京遇上西雅图》杀青 刘梦可感恩收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剧版《北京遇上西雅图》杀青 刘梦可感恩收获
刘梦可写真
刘梦可写真

刘梦可
刘梦可

  搜狐娱乐讯 由霍思燕、杜江、刘梦可主演,爱情喜剧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经过紧张的数月拍摄后于近日杀青。当日,剧中静香的扮演者刘梦可,在片场向一起努力打拼了数月的剧组同仁表示感谢,坦言这段美好的拍摄过程让自己收获良多,更感谢吴秀波等演员对自己的帮助。

  《北京遇上西雅图》作为黄金IP,从开拍后就一直广受关注,影版珠玉在前,剧版无论从剧情还是演员均下足功夫,除了邀请到电影中的实力派演员吴秀波加盟外,还集结了霍思燕、杜江、庹宗华、刘欢、刘梦可等当红偶像,更辗转加拿大、北京、台湾等多地取景。新人演员刘梦可不仅在戏中上演“追爱记”,更接连遭遇初恋另娶他人,事业不顺等各种现实问题。谈及角色,刘梦可表示,静香是自己入行以来情感投入最多的人物,常常导演喊结束后自己还无法抽离角色,同时,刘梦可还在片场感谢《北西》这个大家庭,称尽管大家都来自天南地北,但在几个月的相处中,自己与剧组的同仁们都亲如家人,也学到很多的东西,这段美好的拍摄经历是十分温暖的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92386.shtml report 1308 刘梦可写真刘梦可搜狐娱乐讯 由霍思燕、杜江、刘梦可主演,爱情喜剧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经过紧张的数月拍摄后于近日杀青。当日,剧中静香的扮演者刘梦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